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5:56
小薰。(圖/張哲鳴攝)
小薰。(圖/張哲鳴攝)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更多新聞:K小姐遭經紀人控仙人跳黃子佼怒開告! 本人急道歉「只是代轉達」

 


小薰指出,自己昨天才知道APPLE這件事,但過去並沒有與對方聊過這件事,自己當時也沒遇過這樣的情況:「可能我以前太胖了吧!」但小薰強調,APPLE在日前也說過「不是本人不要幫她發聲」,因此自己也沒有立場能多說些甚麼。不過小薰透露,自己曾經有定裝到後面布料越來越少:「一開始就有說布料可能會很少,而且我是到現場才知道真的很少,但其實是平口洋裝,只是我對自己的身材沒有很有自信,所以最後我有要求希望可以刪掉照片。」

更多新聞:南柱赫深陷霸凌案「2年後還清白」 爆料者遭罰17萬喊冤再上訴

 
不過,小薰坦言,當時定裝的作品,在劇情上真的是有需要裸露的穿搭,「可以我光要換上布料很少的衣服時,其實要穿上去做了很多心理建設」。至於此次在《鬼天廈》中演出性工作者,服裝上也有許多較為清涼的穿搭,是否有做好心理建設?小薰笑說:「其實這次我也沒有做好心理建設,但我真的是可以為藝術犧牲的啦!」《鬼天廈》將於4月19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薰#《鬼天廈》#白癡公主#定裝#脫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