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直擊!香港金像獎將登場 梁朝偉將爭「第六座影帝」

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林育甄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9:21

第42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在14日登場,TVBS團隊特別飛到當地帶您直擊紅毯第一線!說到今年最高呼聲,莫過於已經抱回五次影帝的梁朝偉,另外台灣演員吳慷仁,今年也憑藉電影《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圖/TVBS

 
香港文化中心外階梯已通通鋪上紅毯,工作人員確認最後環節,迎接一年一度香港金像獎。

湊巧是假日天氣不錯,維多利亞港旁,不少遊客忍不住多看兩眼,年度盛事即將在14日登場,當然有粉絲已經為追星做好準備。

記者徐筠庭:「透過畫面你也可以看到,有相當多的工作人員正在緊鑼密鼓,做最後的確認。」

 
民眾:「感覺離明星好近啊,但是又好遠哈哈哈。」

各個電影界大咖將在此齊聚,而說到今年入圍名單星光超閃耀。

圖/TVBS

 《金手指》預告:「其實在香港做生意真的挺好玩,呼風喚雨啊,你當然好玩了。」

鬥智劉德華在金融市場中,遊走踩紅線邊緣的梁朝偉,帶點邪氣的反派,成功被評審看見。已經拿過五次影帝的他,有望繼續破紀錄,將和在《白日之下》飾演療養院性格扭曲院長,且是第一次入圍金像的林保怡一較高下,《年少日記》盧鎮業首次獨挑大樑,黃子華大鵬憑藉《毒舌大狀》和《第八個嫌疑人》,也各有擁護者。

《白日之下》預告:「你是不是瘋了,如果我們不報導真相,我們就是幫兇,沒有證據的新聞不是報導,是誤導啊小姐,妳以為能改變世界啊?」

準影后部分在《白日之下》,飾演偵查組記者的余香凝。入圍對手包含去年一起闖進金馬60的鍾雪瑩再次碰頭,對上首次入圍的謝安琪、王丹妮以及衛詩雅。

而說到台灣代表,演活進出監獄的癮君子父親。吳慷仁在《但願人長久》中,刻意減重,40歲到60歲的角色由他一手包辦,首次入圍男配角。
 

圖/TVBS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預告:「有了這些證據之後,就可以回去申請搜索票了,你們被盯上了,為什麼叫你問路,你死不問路啊。」

至於台灣兩大現象級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周處除三害》雙雙闖進最佳亞洲華語電影,也期待能在影壇殿堂,一舉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42屆香港金像獎#梁朝偉#吳慷仁#電影#紅毯#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5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