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5:50
潘君崙、白癡公主、陳妤、游書庭到台中大甲鎮瀾宮造勢。(圖/華映娛樂提供)
潘君崙、白癡公主、陳妤、游書庭到台中大甲鎮瀾宮造勢。(圖/華映娛樂提供)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更多新聞: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鬼天廈》演員群突襲逢甲夜市宣傳。(圖/華映娛樂提供)

白癡公主第一次造訪大甲鎮瀾宮,一進廟裡立刻「大力吸收神聖的氣息」,認真祈求電影宣傳順利平安,也為家人祈禱身體健康,除了領平安符給家人,也拿了好幾個已過香爐的艾草泡澡包,「我平常很喜歡泡澡,一週大概3次,疲憊或覺得在外面磁場不對,回家就會泡。」這一趟鎮瀾宮之行令她收穫滿滿。

陳妤則透露為了演出《鬼天廈》進行田調而拜會了二位師傅,第一位邀她靜坐,她冥冥之中見到台北慈佑宮的黑面媽祖,第二位師傅不約而同告訴她「妳跟媽祖有緣」;這讓她一踏進鎮瀾宮,「就覺得胸口熱熱的,馬上在心中跟媽祖報告我是誰,來向媽祖請安祈福。」但因宣傳行程緊湊,她可惜不能在宮裡多待一會,希望有機會再去請安。

更多新聞: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白癡公主、潘君崙、陳妤。(圖/華映提供)

接著4位演員前進逢甲夜市,沿途與民眾玩猜拳遊戲,贏的人可以獲得免費電影票,潘君侖多年前曾為錄節目到此,這一回再次被台中人的熱情嚇到,「我本來以為這樣的掃街活動,民眾可能不太會理我們,有心理準備,結果大家反應都很熱情,而且年齡層很廣,來玩遊戲的有小朋友也有阿嬤。」還有小妹妹說在電視上看到他,興奮要求合影;白癡公主則一路拿著麥克風宣傳,甚至搞笑幫攤販店家叫賣,逗得民眾相當開心,也成功為電影造勢。《鬼天廈》4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天廈》#潘君崙#白癡公主#陳妤#鄭茵聲#游書庭#大甲鎮瀾宮#逢甲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8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