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6:08
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圖/AYO、亞士傳媒提供)
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圖/AYO、亞士傳媒提供)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更多新聞: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依恩迪奧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圖/AYO、亞士傳媒提供)

對於這位饒舌界新星來說,2020年是發光發熱的一年,與24K純金痞孩(24kGoldn)合作單曲〈Mood〉,登上了Billboard百大單曲榜榜首,成為他的首支榜單歌曲,也是其排名最高的榜單歌曲,並在前10名中排名長達10週,寫下紀錄。

更多新聞:男團成員驚傳自摔「連人帶車」飛出去 臉破相傷勢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依恩迪奧於2024年發行了他的最新單曲〈House On Fire〉,該曲目再度獲得了各大音樂網站一致的好評,同時也與大勢韓團TXT合作〈Valley of Lies (피처링: iann dior)〉並一同登上美國芝加哥音樂節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依恩迪奧#YouTube#饒舌#美國#TX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