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專機高空玩性愛趴!乘客名單曝光驚見比爾蓋茲


發佈時間:2019/08/1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4:30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涉嫌召童妓等罪刑入獄等待審判,卻在10日在獄中輕生。艾普斯坦隨後被爆出有架私人飛機,專門接送權貴好友或舉辦性愛派對,機艙內的地板甚至被鋪滿軟墊;據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川普都曾搭過,近日更傳出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曾在乘客名單內。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因涉嫌召童妓、性販運未成年少女入獄等待審判,卻在10日於獄中輕生,隨後被爆出他擁有一架名為「蘿莉塔快線(Lolita Express)」的波音747,專門接送權貴好友至世界各地或到他的私人歡樂小島,此外,更會在機上舉辦「性愛派對」。

 

據了解,機艙內的格局舒適寬敞,有廚房、起居室及主臥室,且為了方便艾普斯坦舉行狂歡酒會及性愛派對,地板全都鋪上了舒適軟墊,讓這架蘿莉塔快線幾乎等於「性愛包機」,在權貴圈內相當有名。

近日曾駕駛蘿莉塔快線的機長提供了過去的乘客名單紀錄,赫然發現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川普,甚至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在2013年就搭上這台飛機。不過針對此事,比爾蓋茲的發言人已經出面反駁,但外界謠言聲浪仍持續不斷。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蘿莉塔快線#艾普斯坦#柯林頓#川普#比爾蓋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542

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