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權貴 結果共250筆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挺台灣!宏國副總統、在野黨怒轟卡斯楚:出賣主權尊嚴

    宏都拉斯總統推動與中國建交,宏國第一副總統納斯拉亞今天公開表態反對,並直嗆第一家庭擅作主張。他質疑,宏國為何要因一個權貴家庭和其20萬黨羽一時心血來潮,就捲入美中強權戰場。
    2023/03/25 20:43
  • 大咖港星飆台語「太高難度」! 崩潰認:以為自己在講外星語

    香港電影《毒舌大狀》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以毒舌律師靠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題材,劇情更取材自香港社會多起真實案件,上映後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其中黃子華還挑戰福建話(閩南語),他直言練了以後才發現非常困難,「和廣東話差太多了,我都以為自己在講外星語了。」
    2023/03/23 12:40
  • 破香港影史紀錄!票房天王狂飆「超長台詞」 激出7億票房奇蹟

    近期多部港片輪流登場,由票房天王黃子華領軍演出的《毒舌大狀》,以毒舌律師靠著三寸不爛之舌打擊權貴的痛快題材,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創下票房奇蹟,主角黃子華爐火純青的演技功不可沒,尤其一場法庭激辯演出,挑戰從影40年以來最長台詞,演得大快人心,連工作人員都鼓掌,他則直呼「真的是終極挑戰!」
    2023/03/09 17:14
  • 見證帝國謝幕土耳其誕生 佩拉宮屹立投射時代縮影

    佩拉宮飯店見證3位鄂圖曼蘇丹統治、帝國衰落及新土耳其共和國崛起,也看遍歐洲皇室、權貴及文人騷客。雖然伊斯坦堡陸續有高檔飯店進駐,佩拉宮始終屹立,持續以飯店之身,投射大時代的動人縮影。
    2023/01/20 16:14
  • 郭台銘嘆「禽獸食祿」 他批薛瑞元:本土權貴欠缺羞恥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談及BNT雙價疫苗議題,被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BNT的推銷員」,讓他氣憤在臉書上留下「禽獸食祿」。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表示,郭台銘引用這句話譏諷今日當朝權貴,當事人卻反脣相譏、不知悔改,「期待欠缺羞恥心的人改過向善,猶如緣木求魚,不是嗎?」
    2022/12/22 10:01
  • 挺黃珊珊嗆綠!黃國昌:「抗中保台」不是權貴謀私利遮羞布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到場相挺。黃國昌致詞時表示,其實抗中保台早就是每個台灣人共同的DNA,抗中保台絕不是拿來讓少數權貴勾結不肖商人、謀取私利的遮羞布,這是我們共同要捍衛價值。黃國昌也說,相信黃珊珊團隊是最好的,他請大家花一個晚上回家跟父母、爺爺奶奶吃飯,告訴他們為何要選擇黃珊珊,因為選擇的是黃珊珊代表的價值。
    2022/11/20 20:57
  • 俄富豪超級遊艇行蹤曝光 香港恐成制裁對象避風港

    俄羅斯總統普欽好友、鋼鐵大亨摩達雪夫的超級遊艇不久前停泊在香港。國際貪腐調查機構為此警告,香港恐成為俄國權貴和官員躲避西方制裁的避風港。
    2022/10/25 18:11
  • 鄭文燦論文涉抄「教授又是陳明通」?張善政酸:造假生產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遭爆論文抄襲,不僅抄襲率達到30.27%,並有1222處未加註,甚至質疑論文找槍手代寫。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抨擊,民進黨擅長造假生產線,假新聞、假論文連環爆,利用官學一條龍,大量洗綠營權貴學歷,就是一個完整牢固的共犯結構。
    2022/10/03 18:31
  • 專訪/斬斷張家連任路 劉建國:政治不該是特定家族禁臠

    年底的九合一大選,雲林縣長的寶座藍綠兩營競爭激烈,民進黨派出立委劉建國對決拚連任的張麗善,形同四年一次民眾為其打分數驗收的時刻。談到深耕雲林多年。當地最具影響力當地「張家」,劉建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和現任縣長的爭霸戰,他認為政治從來就不該是特定家族或權貴禁臠。而他也會透過面對面與選民搏感情,將政策完整傳達給民眾。
    2022/09/11 09:23
  • 烏總統要求北約提供武器金援 俄權貴罕見反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求北約提供現代武器和更多金援,並表示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每月費用約為50億美元;俄國鋁業巨擘表示,莫斯科以軍事攻勢摧毀烏克蘭將是錯誤。
    2022/06/30 10:39
  • 批藍綠「黑箱作業」 賴香伶:桃園選戰是權貴VS.平民

    桃園市長選舉逐步逼近,藍綠白人選底定,其中最早出爐的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在桃園火車站廣場,宣布展開「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行動,將以騎腳踏車方式,行走桃園各地區。賴香伶表示,民進黨、國民黨都是由黨中央指定方式決定市長提名,這是一場「政治權貴VS.平民市長」、「高層指定VS.民主初選」及「黑箱作業VS.公開透明」的對決,她會行走桃園傾聽民意,與民眾一起打拚,一起推動桃園持續前進。
    2022/06/21 12:15
  • 下一個連勝文? 綠頻攻蔣萬安「權貴」形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街舞比賽,看似有意要拉進跟年輕人的距離,因為現在綠營一直攻擊蔣萬安的權貴形象,有如2014年的連勝文翻版,藍營反擊綠營已經無招可施,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說,現在的權貴就是坐在總統府、行政院裡的大官。
    2022/05/28 20:29
  • 歐盟尋求透過法規 沒收被制裁俄羅斯權貴資產

    歐盟今天提議制定新規定,讓俄羅斯權貴更難逃避制裁,並為沒收其資產供協助重建烏克蘭鋪路。
    2022/05/26 09:42
  • 烏富商發現自身豪宅成俄軍藏身地 報告座標殲滅敵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權貴和富豪雖然第一時間逃出國,但船運巨商斯塔夫尼澤透過攝影機看到他位於基輔的豪宅竟然成為俄軍藏身地,毫不猶豫把座標報告烏國軍方,將敵軍殲滅。
    2022/04/09 21:55
  • 見羅智強遭遇 游淑慧感到一陣冷:下一個會不會是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要在2日上午以直播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前一晚卻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電,以「地方反彈太嚴重」為由勸退,同黨議員由淑慧今(4)日臉書上表示,「物傷其類,人何以堪」,她更引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金句,「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
    2022/04/04 11:08
  • 拜登再祭制裁 G7、歐盟聯手取消俄最惠國待遇

    美國和七大工業國組織以及歐盟,擴大制裁俄羅斯權貴、同步宣布取消俄羅斯的最惠國待遇,也就是永久正常貿易關係地位,美國國會通過後俄羅斯將和古巴及北韓處於同等地位,可能被美國調高商品關稅,美國另外禁止奢侈品出口到俄羅斯,以及海鮮、伏特加和非工業用鑽石進口到美國,拜登重申美國不派兵到烏克蘭,因為北約和俄羅斯衝突,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03/12 12:34
  • 違反歐盟制裁規定!俄羅斯權貴遊艇遭法國扣押

    法國財政部長勒麥爾今天宣布,俄羅斯石油公司(Rosneft)執行長謝琴(Igor Sechin)擁有的1艘超級遊艇在試圖駛出地中海港口時,遭到法國海關扣押,因其違反歐盟制裁規定。
    2022/03/03 23:29
  • 英國硬起來!凍結普欽、俄外長資產 禁俄權貴飛機入領空

    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英國政府今天宣布,凍結俄國總統普欽與外長拉夫羅夫的資產,並禁止俄國權貴的飛機進入英國領空。
    2022/02/26 16:35
  • 戰火一觸即發「隨人顧性命」! 烏克蘭富商包機逃離

    「烏克蘭真理報」(Ukrainska Pravda)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在烏克蘭與俄羅斯情勢已達沸點、西方國家下令公民離開之際,烏克蘭權貴及富商正逃離該國。
    2022/02/14 23:46
  • 不行模仿金正恩!北韓禁民眾穿皮風衣 警察當街扒衣服

    金正恩日前被拍到穿著一身黑皮大衣,顯得氣宇不凡,讓皮衣開始在北韓蔚為風行。然而現在消息人士指稱北韓禁止人民穿皮風衣,因為模仿金正恩的時尚是不尊重領導人的表現,警察甚至當街巡邏沒收,似乎在北韓「皮風衣」已經成為權貴的象徵。
    2021/11/26 09:59
  • 彭帥事件國際關注!陸官媒轉發近照引熱議 遭疑真實性

    中國大陸女網好手彭帥指控權貴性侵後失蹤事件出現新轉折,官媒中國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轉發彭帥抱著灰色貓咪燦笑的照片,背後還有許多玩偶娃娃以及與小熊維尼合影照片,引發熱議。
    2021/11/20 10:45
  • CNN提到「彭帥」遭陸斷訊! 紐時:引燃網壇怒火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自爆跟權貴不倫戀後,行蹤成謎。大陸官媒轉發一封自稱彭帥「報平安」的電郵,反而引來更多疑慮。紐約時報指出,北京刻意淡化此事,已經引燃國際網壇怒火。而CNN在報導相關新聞時,也慘遭大陸斷訊。
    2021/11/19 19:21
  • 「彭帥在哪裡?」 小威、克萊絲特絲等網壇球星齊聲援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指控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全球關切。球王喬科維奇和前球后大坂直美等人相繼聲援,美國名將小威、球評小馬克安諾和比利時好手克萊絲特絲等今天也群起發聲。
    2021/11/19 10:25
  • 陸官媒發布彭帥聲明「我沒失蹤」 WTA主席:更擔心了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指控被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引發全球關切。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今天發布聲稱是彭帥寫的電子郵件,說她人安好。內容一出,反而引發更多疑問。
    2021/11/18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