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吳怡農 結果共646筆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大陸1/11排2衛星升空 國防部改正「先示警」

    中國大陸今(11)天分別在兩個時段,發射衛星升空。國防部有別前天經驗,這次預先掌握衛星發射時間後,提前發布新聞稿示警。不過9日發布「國家級警報」釀成民眾恐慌,被在野黨「質疑介選」,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也動怒駁斥,認為這種指責對國軍不公平,批評很荒謬。
    2024/01/11 18:42
  • 收國家警報!吳釗燮誤看衛星飛「越南領空」

    針對大陸昨天發射火箭,我方發出了國家級警報,不過這後續也引發政治效應,不只賴清德競辦的發言人趙怡翔直言傷選情,吳怡農也透過臉書質疑,用字不精準,還有警報的發送標準為何?另外外交部長吳釗燮第一時間看到警報,還誤看成「飛過越南領空」!
    2024/01/10 15:43
  • 「這次同意吳怡農!」轟爆國防部選前擾民 她驚:賴清德還在車上

    國防部昨(9)日出大包!下午突連續發布「國家級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後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列出3點批評國防部被出征。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表示,這次她贊同吳怡農的說法,更狠批丟臉丟到國際,「只有賴清德還在車上!」
    2024/01/10 10:45
  •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2024/01/10 07:57
  • 大陸發射衛星響警報 吳怡農:台灣非選舉期間才面臨安全挑戰

    中國今(9)日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引起國防部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提醒全國民眾注意安全狀況,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就表示,台灣面臨的國家安全挑戰,並不是只有在選舉期間才出現,必須看清中國對台灣的意圖。
    2024/01/09 17:03
  • 澳洲消防員來台交流 吳怡農:勿忘消防辛勞犧牲

    壯闊台灣今天邀請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挑戰搬運傷患及急難救助效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示,活動募集的商品盈餘將捐助消防相關單位,希望表達每個人都能實現「社會韌性」,強化救災基本認知,盼各界勿忘消防員的辛勞付出與犧牲。
    2023/11/11 16:40
  • 補選前公布民調有缺漏! 吳怡農遭罰20萬

    今年年初北市中山、北松山進行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吳怡農,對決國民黨王鴻薇,最後由藍營拿下這席立委。不過中選會事後調查,吳怡農在「選前兩週」公佈內部民調,被指資料有缺漏,中選會對此認定「違反選罷法」,對他開罰20萬元。
    2023/11/11 14:04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2023/11/05 11:36
  • 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2)日替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擔任主持人,與副總統候選人賴佩霞、政治人物吳怡農同台替公益活動發聲。張齡予去(2022)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今(2023)年2月復工,沒想到7月卻聲帶潰爛,身體狀況讓人擔憂,今日的聲音狀況也不好,被問復原狀況,張齡予笑說:「不能夠太38,我這就是38導致的後果,昨天錄《型男大主持》跟城哥競爭太激烈,才會沙啞。」
    2023/11/02 20:16
  • 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賴佩霞、吳怡農今(2)日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活動由張齡予擔任主持人。日前賴佩霞才與搭檔郭台銘順利完成總統大選聯署,在選戰倒數之際,暫時卸下心中大石頭。賴佩霞今出席公益活動忍不住哽咽落淚,坦言參與公益活動就會想到已逝老朋友孫越,「我們當年就跟教會一起,20初頭歲就接觸到更生人,聽到了很多的故事,真的歷歷在目」。
    2023/11/02 15:39
  • 參選首日謝佩芬站路口拜票 誓言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昨日甫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的民進黨發言人、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今(13)日一早就到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拜票。 談到對手、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謝佩芬表示,王是政治意識型態的戰將,自己的理性就是最大區隔;她也說雖然北松山選民結構對民進黨較為艱困,但自己在大安區耕耘的經驗顯示,選民都會做出理性判斷,她期盼帶來改變,會努力拜託選民支持,未來四年讓王鴻薇議員立委兩頭空。
    2023/07/13 11:31
  • 國安人士批手法廉價 吳怡農再槓:應說明解放軍何時攻台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即使未再參選立委,近來仍再次躍上版面,與國安局對槓。國安局長蔡明彥日前表示,中共目前不具備武力侵略台灣的能力,遭到吳怡農批評是「最糟糕公部門示範」,國安人士不滿表示,吳怡農掐頭去尾,貶低國安首長,凸顯自己某種先見不凡,手法廉價。對此,吳怡農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情報單位並非永遠都對,政府官員用這種態度和語言來回應嚴肅的質疑,這種示範更是令人遺憾,,人民應該看到更透明的討論。
    2023/07/13 10:30
  • 國安局長稱「台灣目前無兵凶戰危」 吳怡農批:最糟示範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天批評,國安局長蔡明彥日前接受專訪時說中共目前沒能力攻擊台灣,卻避重就輕不提中共何時有能力攻台,他覺得「這是最遺憾、最糟糕的公部門示範」。
    2023/07/12 13:47
  • 父遭爆涉性騷 吳怡農:痛心、會陪他面對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吳怡農的父親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吳乃德隨後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2023/06/10 13:01
  • 吳怡農父親涉性騷 昔「拉手貼臉親吻」女大生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 吳怡農的父親 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不過吳乃德隨後就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2023/06/09 22:44
  • 爸爸車內性騷擾女學生 吳怡農喊「痛心」:會陪著他面對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父親、時任真促會理事長吳乃德,日前被一名黃女爆料,13年前在車內強吻性騷擾。事情爆發後,吳乃德火速對當事人道歉,並宣布退出真促會,未來也不再參與公共事務;吳怡農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跟受傷的人說對不起」,並強調所有發生的事將會引以為戒、陪著父親一起面對。​​​​​​​
    2023/06/09 22:30
  • 被爆性騷女學生! 吳怡農父道歉了:即日起退出真促會

    國內性騷案從政壇燒到學術界!壯闊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的父親、時任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理事長吳乃德,今(9)日遭一名女子點名,多年前曾在車內牽手強吻還是學生的她,然而事後卻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認性騷。對此,吳乃德稍早透過真促會發表聲明,誠摯的向當事人道歉,並宣布「即日起退出真促會,也不再參與公共事務」。
    2023/06/09 18:42
  • 吳怡農父遭控拉手強吻女學生 辯「歐美文化」不認性騷

    國內政壇性騷案如雪球般愈滾愈大,如今壯闊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的父親、時任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理事長吳乃德也被爆出性騷擾一名女子,在車內未經同意牽手強吻對方,事後更以「那是歐美文化」為由否認性騷,讓她決定將真相公開。
    2023/06/09 17:58
  •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誰接棒引派系爭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2日)宣布退選,不過他強調不認為是派系扯後腿,如今要拚四連霸夢碎,而多位地方人士皆被點名要來接棒,包含子弟兵陳俊宇,而媒體人周玉蔻更點名吳怡農「空降」到宜蘭選立委。
    2023/05/22 21:17
  • PO照反擊!史書華爆陳沂「賣淘寶貨」:看看賣場的圖是誰吧

    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近日開地圖炮開戰「鳳梨」的詐騙黑歷史,接著又新闢戰場批評「盾牌牙醫史書華」將吳怡農的照片移花接木,盜圖團購名錶。對此,史書華今(2)日貼出數張照片回應,表示最近陳沂眼紅看他賣名錶,自己只能賣即期品跟淘寶。
    2023/05/02 15:34
  • 掀陳沂父親黑歷史 史書華嗆:有沒有每天提醒你爸別貪污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死對頭陳沂揭露,移花接木吳怡農的照片團購賣名錶,史書華隨後道歉並刪圖。而史書華昨晚貼出鳳梨與陳沂的對話,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陳沂也公開反擊,甚至扯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再度隔空開戰。
    2023/05/02 10:24
  • 王世堅大戰何志偉成定局? 黃揚明揭內幕:劇本還沒演完

    民進黨本週進行立委初選登記,在台北市部分,與綠營親近的現任無黨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宣布不參選連任,去年參與補選的中山北松山區的吳怡農亦表態不戰,至於現任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要挑戰士林大同的現任立委何志偉。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可能是民進黨中央為協調而做的準備,4月初以前是否能完成協調?王世堅會不會真的與何志偉廝殺?一切仍有變數。
    2023/03/22 09:49
  •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