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陳沂父親黑歷史 史書華嗆:有沒有每天提醒你爸別貪污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4:01
史書華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圖/翻攝自史書華、陳沂臉書)
史書華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圖/翻攝自史書華、陳沂臉書)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死對頭陳沂揭露,移花接木吳怡農的照片團購賣名錶,史書華隨後道歉並刪圖。而史書華昨晚貼出鳳梨與陳沂的對話,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陳沂也公開反擊,甚至扯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再度隔空開戰。

鳳梨黑歷史遭掀。(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陳沂在上月30日深夜開直播,與粉絲們暢聊互動。過程當中,陳沂先是提到了「鳳梨」過去的詐騙黑歷史,不僅大開地圖炮,還狂掀對方案底,提到鳳梨之前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更提到如果真心悔改,根本不會去上「89對決」單元,直指「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有什麼好支持的欸,你們支持犯罪?還是支持不知悔改?」

對此,史書華昨晚貼出鳳梨和陳沂互槓訊息截圖,鳳梨叫陳沂不要製造社會紛爭,陳沂回嗆「原來提醒大家詐欺前科犯是製造社會紛爭」,他如法炮製,發文戳陳沂「那應該多提醒你爸啊,畢竟他是榮星花園案的貪污前科犯,欸不對,靠貪污的錢富養長大的要提醒什麼?」酸陳沂自誇是富養長大一事。

史書華也補充表示,他曾被詐騙過1千多萬,所以他痛恨詐欺、也痛恨貪汙,但他認為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有什麼立場站在道德的至高點去批評別人?

 
陳沂昨深夜上傳照片,並表示自己從軍人情人變成89女神。(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此外,陳沂也在日前狠酸史書華,說自己賣名錶多厲害,結果連圖片都是移花接木「盜圖」,看起來真的很淘寶。史書華則回應,農農本人都不介意了,陳沂整天寫蹭流量,自己只能賣即期品,「不知道三斤有沒有每天提醒她爸不要貪污?」

更多新聞:找KOL談業配!女星遭爆「藝人自居」開天價:我身份不一樣

對於史書華掀陳沂父親是貪污前科犯,陳沂昨深夜反嗆史書華「不是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很多時候自以為是的攻擊,結果打到的是自己人,轉頭看向隔壁棚的高雄市長,暖男邁邁 」,還問陳其邁「你怎麼看」,戰場越開越大,拖更多人下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書華#陳沂#父親#鳳梨#貪汙前科犯#8+9#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1698

0.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