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爸前超旺!周興哲遭「大咖歌后」點名合作 連張信哲都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07:00
周興哲與那英合作。(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與那英合作。(圖/星空飛騰提供)

準備升格當爸爸的周興哲(Eric),日前受邀赴長沙參加《聲生不息 寶島季》錄製,受那英賞識被納入旗下戰隊,與金曲歌后魏如萱、裘德和馬家祺等才華洋溢的歌手們攜手共創佳績。本集魏如萱攜手內地新人改編周興哲的〈你,好不好〉,當魏如萱聽到這首破2億播放量的夯取,居然是周興哲只花了十分鐘就寫出旋律的歌,驚訝到po文讚許,並hashtag他說:「周興哲記得要請吃飯謝謝」而周興哲也大方回應她:「那有什麼問題,來約~」

更多新聞:62歲玉女歌手神隱10年近況曝光 後台突跑去撞牆嚇壞旁人

 

周興哲實力備受肯定。(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和那英是在去年的米蘭時裝週首度見面,當時那英一看到周興哲就熱情大呼:「你就是周興哲啊!你的歌好好聽啊!」當下邀請周興哲日後有機會合作,也因此這回在《聲生不息 寶島季》聚首,那英格外照顧這位小老弟,在最新的集數中,兩人還首度合唱了徐佳瑩(lala)的〈言不由衷〉,而為了跟大前輩配搭,周興哲也自願跟那英的Key,挑戰更高音階,純熟運用真假音的轉換,讓這場合唱直逼銷魂的層級,轟動了全網觀眾。

更多新聞: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周興哲巡迴演唱會當空中飛人。(圖/星空飛騰提供)

而周興哲除了甚受那英姐疼愛,連友隊的隊長張信哲也對他讚譽有加,在最新一集的播出中,為了留住周興哲,張信哲還徵得那英同意,將周興哲借將到自己隊上,兩代「情歌王子」一同發亮,成為華語歌壇一大盛事。另外,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將在月中飛往澳大利雅舉辦雪梨站和墨爾本站,六月則唱進馬來西亞,舉辦為期三場的吉隆坡站, 飛往世界每一個角落,令小興星都期待不已!而周興哲也創作不懈,今年將持續有新歌發表,更將於下半年出任主角擔綱為他量身打造的戲劇演出,敬請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聲生不息 寶島季#趙岱新#那英#張信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3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