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怕蟲還要跟螞蟻合作! 遭爬行臉部起「生理反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8:40
黃宣(右)和盧廣仲在《他馬克老闆》中有精彩互動。(圖/華映娛樂提供)
黃宣(右)和盧廣仲在《他馬克老闆》中有精彩互動。(圖/華映娛樂提供)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選在今(1)日五一勞動節宣布定檔日期,將在中秋連假檔期9月28日正式上映,並同步釋出2支特別影片,其中「馬克電影小劇場」系列短片,導演瞿友寧特別找來知名MV導演Birdy合作,預計在上映之前,推出一系列短影音,第一話由Yellow黃宣打頭陣,與螞蟻近距離拍攝《黃宣的勞動節惡夢》,畫面吸睛,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黃宣拍攝宣傳短片跟螞蟻對戲,但其實本人超怕蟲。(圖/翻攝自愛氧氣頻道)

 
更多新聞:睽違四年回高雄!盧廣仲「1舉動」寵粉 粉絲狂拱合體阿公 

《黃宣的勞動節惡夢》從黃宣臉部特寫慢慢拉開,才發現臉上有隻很大的紅螞蟻爬行,黃宣回想起剛拿到腳本,看到這一段超傻眼,因為他其實很怕小昆蟲,居然還要放到臉上爬行,開拍前他特別要求和螞蟻「聊聊」。直言:「其實我算蠻怕蟲的,雖然說是螞蟻,但這隻螞蟻真的有夠大隻,他們在我臉上放了一滴糖水,想討好牠好好配合,但牠一直不想過來。

為了讓螞蟻順利拍攝,黃宣試圖釋放一些善意眼神,沒想到裝熟失敗,「牠可能感受不到,所以跟牠前期溝通上出現了一點問題。」他笑稱螞蟻是「怕生又慢熱型,不過人還算老實」,笑說螞蟻後來不怕生了,他苦笑:「牠有些調皮,我臉部抽動也是自然反應啦,後來終於有了默契,交上朋友,估且叫牠Richard吧!Richard啊,下次不會再煩你了,要快快長大知道嗎?不要整天像人類一樣作怪啊!」

 
黃宣電影處女秀就演非人類,在片中扮演死神「阿死」。(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蕭敬騰師妹艾薇圓夢合作華晨宇 竟爆「無奈遺憾」:沒發揮極致

該片是黃宣大銀幕處女作,就要演出死神,意外切合自己怪怪的性格,問到希望觀眾如何看待這角色,他無厘頭回答:「我期待觀眾用一個比較開放且輕鬆的角度看待阿死,雖然阿死時時刻刻都可能出現在我們生命當中,但熱愛生命、追求真理、愛人如己、快樂人生是一件很重要的精神指標,身爲一個死神界的天兵何嘗不是如此?」盧廣仲則用獵奇的心情在一旁看著他和螞蟻演出親熱戲,更用「一個有愛的靈體」形容阿死這個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宣#盧廣仲#瞿友寧#《他馬克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