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心飆戲《模仿犯》人氣女星 變「受暴婦女」走絕路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7:21
邱偲琹(左)、楊柏誠(右)合作拍攝探討自殺者遺族的短片《雨》。(圖/星驊娛樂提供)
邱偲琹(左)、楊柏誠(右)合作拍攝探討自殺者遺族的短片《雨》。(圖/星驊娛樂提供)

劇情短片《雨》今(1)日舉行開鏡儀式,主演邱偲琹、楊柏誠等人一同出席,特別演出的天心雖不在現場,仍祝福開鏡順利,導演洪富詮表示,這部片想要探討自殺者遺族的心情感受,自殺者通常是因爲痛苦而選擇這條路,但留下來的卻因活著而痛苦。對待遺族應給予多一點關懷,以避免下一次憾事發生。
 

劇情短片《雨》今舉辦開鏡儀式。(圖/星驊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影音/李李仁《光露營》翻鍋秀廚藝 林心如試吃臉垮:吃到一把鹽

 

天心在短片中飾演長期隱忍丈夫家暴、最終走上絕路的母親,這次願意接下這角色,是因為她和導演是華岡藝校的同學,認識30多年來首次合作劇情短片,天心開玩笑說:「本來以為他會讓我美美的,結果第一次合作就讓我畫家暴妝、演自殺者的角色」。儘管工作滿檔,仍願意友情演出。
 

天心在短片中飾演受不了丈夫家暴而走上絕路的母親。(圖/星驊娛樂提供)


最近在《模仿犯》中有亮眼表現的邱偲琹,演技備受肯地,年僅24歲的她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曾獲得金穗獎演員獎,邱偲琹表示,「戲裡因為媽媽自殺,很難過要讓自己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但在戲外很開心可以跟天心姐合作!」期望這次在短片《雨》中可以帶來不同的演出表現。
 

邱偲琹和庹宗華在《模仿犯》中父女互動賺人熱淚。(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不見棺材不掉淚!薛紀綱還有「激情照」 葛斯齊揭小三高調行徑

新生代演員楊柏誠在劇中飾演邱偲琹的同學,外型出眾的他就讀文化大學國劇系,具有戲劇潛能,是星驊娛樂旗下重點栽培的新人,曾拍攝過不少廣告,楊柏誠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跟那麼多優秀且專業的人合作拍片,雖然過程很緊張,但看著每一個人對這部片的付出與貢獻,隨之而來是越來越多的期待,相信這將成為我人生的轉捩點⎦。《雨》目前暫定於明年中亮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心#邱偲琹#楊柏誠#雨#洪富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110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