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住露營車驚見1現象!陶晶瑩狠虧「太嬌嫩」 他隔天閃到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8:15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營區露營。這是李李仁首次體驗搭帳篷露營,他分享有住露營車的經驗,但那台露營車放的位置有點歪斜,他一進室內就覺得不對勁,沒想到隔天還因此閃到腰。

更多新聞:「星之沙龍」修杰楷現身《光露營》!跨領域被讚:最想跟他一起

 

李李仁看到室內就覺得傾斜。(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李李仁回憶那次住露營車的情景,「我一進那個房間就覺得地歪歪的,我就跟我老婆講說『這個斜斜的不好睡』她說『你太嬌嫩了!』結果睡起來,我腰閃到。」這讓林心如聽了覺得不可思議,直呼:「你太嬌嫩了!」

更多新聞:林心如喝開「攤牌鳳小岳」超討厭這幕 楊謹華嚇到:妳中猴嗎

 
林心如試吃李李仁的料理,吃到一把鹽巴。(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平時愛做菜的李李仁準備一道牛肉空心菜,只見他站在卡式爐前大秀翻鍋技巧,他坦言不太會調味,加了一些鹽巴後繼續拌炒,發現不夠鹹又回炒調味,香味撲鼻,不過林心如試吃一口馬上垮臉,苦笑:「我吃到一把鹽。」讓原本架式十足的李李仁當場「掉漆」,在場人員全笑翻。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李仁#陶晶瑩#光露營#林心如#光露營就很忙了#露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0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