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2:29
沈文程日前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沈文程日前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更多新聞:《戲說台灣》冠志拍戲濺血意外! 踩爆玻璃血流如注送醫

 

沈文程分享驚險經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沈文程曾經有次去拍攝夜釣小管,沒想到釣著釣著卻聞到一股燒焦味,轉頭一看發現是引擎室失火,火舌竄出,現場滿是濃煙,船長立刻要所有人穿上救生衣,準備到甲板上跳海逃生。沈文程當下心想船已經開離了1、2個小時,他在甲板上向祖靈、天地眾神禱告,還好船員在滅火時,將水潑到電線走火的起火點上,火就被熄滅了,但船當時已沒動力,整艘船就在海上漂到天亮,一路漂到彭佳嶼附近才被救回。
 
另外一次沈文程則是要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一行人開著好幾輛吉普車順著山路翻山越嶺,好不容易找到卻已經天黑,在無法拍攝的情況下,所有人只好原路返回,獨自開著一台吉普車的沈文程,一個轉彎壓過芒草,沒想到芒草下竟然有一個大窟窿,整台車就側翻跌下山谷,翻了3圈後,整台車翻覆在地面才停下來。

 
更多新聞:楊千霈痛失至親哽咽哭了! 不忍她撐3年病體「瘦成骷髏」淚挺安樂死

亮哲(左起)、小馬、巴鈺、宇珊、曾國城、沈文程及愛紗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沈文程說還好當時他有繫上安全帶,加上車上有裝防滾桿,人雖然呈現「倒栽蔥」的狀態,但意識清醒,沒想到車子開始出現很濃的汽油味,濃煙的味道也緊接而來,當下心想完蛋了,拼命想解開安全帶逃生,但眼前烏漆抹黑,安全帶怎麼弄就是打不開,接著車子隨之開始著火,千鈞一髮之際,其他人用繩子垂降下來救援,趕緊拿著刀子把沈文程身上的安全帶割開,就在眾人把沈文程拖到車外那一刻,車子也跟著出現爆炸聲,有如動作電影情節,讓死裡逃生的沈文程永遠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文程#一袋女王#意外#外景#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4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