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蹲坐路邊無人認出! 自嘲「包包隊長」為愛女顧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2:16
莎莉賽隆陪女兒到樂園玩,坐在路邊顧包沒人認出。(圖/翻攝自莎莉賽隆IG)
莎莉賽隆陪女兒到樂園玩,坐在路邊顧包沒人認出。(圖/翻攝自莎莉賽隆IG)

47歲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曾以《女魔頭》奪下奧斯卡影后,但在外貴為影后,在家裡秒變回變成女兒奴,近日她帶著兩位寶貝女兒去迪士尼樂園,女兒開心和姐妹們奔向遊樂設施,身為媽媽的她只能幫孩子們顧包包,她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我是包包隊長!」

莎莉賽隆曾以《女魔頭》或奧斯卡影后。(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第23名止步選秀舞台!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曝近況「回到家鄉了」

莎莉賽隆分享2張帶女兒出遊的照片,她脂粉未施十分樸素,不過女兒們戴著各式各樣的髮箍頭飾,她也很配合跟著戴,看著孩子們肩並肩開心去遊樂設施排隊,她認命的坐在一旁休息兼顧包,身旁人來人往似乎都沒有認出影后就在這裡。
 

莎莉賽隆帶女兒們去迪士尼樂園玩。(圖/翻攝自莎莉賽隆IG)

更多新聞:影音/《親愛壞蛋》六月奇襲隋棠! 慘被「天價名畫」打臉超解氣

 
畫面曝光後網友才驚覺原來影后就藏身在人群中,吸引8萬名粉絲按讚,連同樣為媽媽的女星蓋兒加朵都在其中,直呼「這麼美的顧包小妹?」「超棒的老媽!」「希望孩子們跟女王都玩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