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比照吳姍儒!吳宗憲認「第四個女兒」 私密對話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1:07
吳宗憲把MIUSA當作親生女兒。(圖/黃城碩攝、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把MIUSA當作親生女兒。(圖/黃城碩攝、容易文創提供)

歌壇新生代女歌手MIUSA,因參與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簽約培訓出道,從小是單親家庭的MIUSA,被吳宗憲的父愛包圍,被視為「第四個女兒」疼愛,日前她發行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吳宗憲的愛,她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直言:「真的是爸爸,把我當女兒。」

更多新聞:專訪/《模仿犯》阿西演技封神!女兒田羽安曝「殘忍心境」:他絕對撕裂

 

MIUSA推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圖/容易文創提供)

出道前MIUSA曾做過很多份工作,包含美髮、燒烤店、炸雞店、服飾店、物流等工作,她笑說自己不太會讀書,就想要趕快工作,喜歡唱歌表演的她,發現唱歌可以賺錢,於是開始駐唱跟商業樂團表演,只是原本做商演可以月入六位數,簽約之後卻開始吃老本,對喜歡賺錢的她來說,其實非常不安。

更多新聞:周杰倫遭酸民嗆「謙虛點」 受不了反擊開轟:總是有在吠的

 
MIUSA差點要跟吳宗憲解約。(圖/容易文創提供)

MIUSA坦言這3年非常荒,「我很愛面子,也媽媽也不會講自己的苦,身上沒有錢也不敢求救,一直死撐」,她也曾想要跟吳宗憲解約,無奈當專輯開始有動作的時候,又碰上疫情,還被吳宗憲說:「妳是最衰的新人。」

剛接觸吳宗憲時,MIUSA難免會緊張,吳宗憲畢竟是老闆,會稍微嚴肅一點,不過現在已經可以開玩笑,尤其吳宗憲真的把她當女兒,至於到什麼程度,MIUSA說:「憲哥怎麼對吳姍儒,就怎麼對我。」根本就是當作親生女兒。

對於吳宗憲的好,MIUSA想起過年的時候,傳訊息給吳宗憲拜年,原本只是簡單的新年快樂,沒想到吳宗憲回傳一段話:「爸爸就希望有一個女兒,可以像妳一樣,有個天使一般的歌聲,妳兩個月大就沒有父親的愛,但不用害怕,老天爺就把妳交給我囉。」看到吳宗憲真的把她當家人,她感動到掉下眼淚,至今唸出這段話,再度讓MIUSA感動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USA#吳宗憲#女兒#過年#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