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欣尪「爆偷吃被離婚」失控開嗆 美女經紀人遭指小三高調發聲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2:40
張丹峰爆偷吃與洪欣離婚,美女經紀人(右圖1)遭指小三多年高調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張丹峰爆偷吃與洪欣離婚,美女經紀人(右圖1)遭指小三多年高調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洪欣今(1日)宣布情斷小10歲男星張丹峰,過去男方曾爆出偷吃美女經紀人畢瀅,許多網友也提起這件事狠酸,怎料張丹峰疑似失控回應,而疑似畢瀅的帳號也高調發聲了!

洪欣凌晨3時突宣布,「我和張丹峰不再是夫妻關係」。隔1小時後,張丹峰也發文表示:「對,不過了」,並附上3個扶額頭流淚的表情符號,證實離婚消息。

 

張丹峰疑似失控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張丹峰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凌晨宣布離婚!尪爆「偷吃美女經紀人」 14年姊弟戀情斷

沒想到,許多網友重提偷吃風波,留言狠酸「和畢瀅過嗎?」、「挺幼稚的,就是一副做錯事還死要面子的感覺」。結果張丹峰也不甘示弱回轟,「和你過了,咋樣XXX(網友名)sx(大陸用語『傻逼』)」、「我只會罵造謠誹謗的人,麼麼噠(大陸用語『親親』)」。

 
畢瀅也發文標註夫妻2人喊話。(圖/翻攝自畢瀅微博)

更多新聞:名字沒消音!劉雨柔爆女星「雙面人惡行」 小S驚:上過節目

而有網友發現,疑似經紀人「畢瀅」的微博帳號也特別發文,標註夫妻2人喊話,「兩位老師,吵架歸吵架,別拿離婚開玩笑,這麼發展我真是說不清了。」

張丹峰2009年被拍到跟畢瀅待在同間房7小時,而且女方走出房間時還穿著睡袍,不過當時洪欣力挺老公,除了多次澄清出軌傳聞之外,甚至與老公一起上節目秀恩愛,不過今日卻突然宣布斬斷14年姊弟戀,讓外界都吃驚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欣#張丹峰#離婚#偷吃#美女經紀人#畢瀅#失控開嗆#小三#高調發聲#姊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2054

0.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