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完美重現「朴涎鎮」!逛街歪嘴笑爆紅 承諾赴韓做1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20:56
大陸1名美妝部落客完美模仿「朴涎鎮」,更即將飛往南韓實現諾言。(圖/翻攝自「黑犬醬·MO」TikTok)
大陸1名美妝部落客完美模仿「朴涎鎮」,更即將飛往南韓實現諾言。(圖/翻攝自「黑犬醬·MO」TikTok)

韓劇《黑暗榮耀》自開播後就掀起熱烈討論,除了飾演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反派女配角「朴涎鎮」的林智妍,雙雙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奪獎外,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模仿潮」。中國大陸就有1名美妝部落客搭上這股熱潮,不但重現林智妍在劇中的妝容外,就連其邪惡的笑容都學得維妙維肖,甚至還準備飛往南韓「實現諾言」。

林智妍飾演的朴涎鎮在《黑暗榮耀》中,多次對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進行身心層面的霸凌,甚至導致後者被迫退學,並在隱忍多年後決定復仇。林智妍除了靠著精湛的演技,把「反派」形象深植人心外,劇中經典的「歪嘴笑」更在網路上引起模仿潮。

 

黑犬醬·MO完美仿妝朴涎鎮,在大陸網站瞬間爆紅。(圖/翻攝自「黑犬醬·MO」TikTok)

對此,大陸美妝部落客「黑犬醬·MO」就搭上這股熱潮,除了發揮專長「仿妝」朴涎鎮外,還特別挑選了朴涎鎮在劇中所穿的桃紅色襯衫、黑色裙子,就連髮型也百分百重現。為了增加知名度,「黑犬醬·MO」更是向網友們承諾,若她的「模仿」影片點閱次數破10萬大關,她便會以如此姿態,親自走上街頭與路人互動。

眼看第一道承諾輕鬆達成,「黑犬醬·MO」又再度誇下海口,承諾若觀看數直衝百萬的話,她就會買機票飛往南韓,與當地路人互動。不過令「黑犬醬·MO」意想不到的是,她的影片竟在短短幾天內又達標,於是她只好把戶口遷至湖南省長沙,以利後續申辦護照。

 
黑犬醬·MO兌現走上街頭,被許多路人大讚跟朴涎鎮一模一樣。(圖/翻攝自「黑犬醬·MO」TikTok)

針對「黑犬醬·MO」的影片,不少大陸網友也留言笑說,「真的好像,一模一樣」、「一模一樣,這是我看過最最最像的,不僅動作像,長得也一模一樣,絕了」、「涎鎮啊,妳氣場太強,我都不敢過去」、「快去韓國,好想看看韓國人的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暗榮耀#林智妍#朴涎鎮#黑犬醬·MO#美妝部落客#仿妝#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3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