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韓國行「制服誘惑」!李多慧驚喜合體 甜喊2字網暴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6:19
2大啦啦隊女神林襄、李多慧終於合體!(圖/翻攝自李多慧、林襄IG)
2大啦啦隊女神林襄、李多慧終於合體!(圖/翻攝自李多慧、林襄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近日與朋友一起飛往南韓旅遊充電,每天都會在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的美照,與粉絲們分享她的喜悅。值得一提的是,同為樂天女孩隊員的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在林襄的貼文留言處,特別用中文寫下「2個字」,瞬間讓期待2大女神快點合體的網友們,再度陷入瘋狂。

林襄近期趁著工作空檔,特別與朋友們一起飛往南韓,進行一場6天5夜的充電之旅。從林襄的IG貼文、限時動態可以發現,她除了把生拌牛肉、韓式烤肉、醬蟹等當地美食吃下肚外,還特別前往南韓相當著名的遊樂園「樂天世界」遊玩。

 

林襄飛往南韓旅遊充電,興奮地與粉絲們分享她的喜悅。(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昨(29)日於IG發文,分享她在韓國第2天的行程,來到了「樂天世界」遊玩。從林襄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與朋友們一同換上學生制服,除了展現活潑俏皮的一面外,還大秀修長美腿,引發網友們熱議。此外,就連李多慧也前來留言,並用中文寫下「可愛」2字。

李多慧親自在林襄的貼文下方留言,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林襄IG)

眼尖的網友們看見2大女神「提前合體」後,除了更加期待2人日後同場應援的畫面外,也忍不住紛紛留言笑說,「多慧出現了」、「多慧林襄都可愛」、「很期待林襄、多慧一起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林襄#李多慧#林襄IG#李多慧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