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后不見后!李多慧碰頭林襄「時間曝」 旅台Vlog吸珍奶好萌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3:06

樂天女孩李多慧日前來台颳起旋風,也在日前PO出在台灣旅遊的Vlog,除了試穿多件團服還品嚐道地珍珠奶茶,各種賣萌樣貌讓粉絲直呼「超懂掌握流量」,而球團也公告她在5月初確定會再有4場演出,特別的是其中兩場,將和同隊的林襄碰頭。

畫面翻攝/李多慧YouTube

 
樂天女孩李多慧:「感覺像是去旅遊一樣,不過我一次都沒有,一個人去旅行過,現在就有點畏懼,也有點激動。」

獨自推著行李推車走在陌生的機場,樂天女孩李多慧才和媽媽相擁道別,正式踏上來台之旅,透過Vlog的方式和粉絲分享,日前來台有多麼新鮮。

樂天女孩李多慧:「台灣天氣超棒一點都不熱,感覺像是涼快的夏天,我現在覺得好神奇,所以東西都好新奇好有趣。」

 
23歲的她是人生第三次出國,一入境被認出又驚又喜,前往球場前,先來杯台灣道地珍奶讚不絕口。

樂天女孩李多慧:「太好喝了吧,好喝好喝,是巧克力的味道,這個跟韓國當地飲料店比起來,似乎巧克力味更濃。」

不小心飲料灑到胸口,直接在車上換起衣服,超懂掌握流量密碼的李多慧,也試穿除了記者會,和14日首秀當天外其他團服款式。

趁機逛逛周邊商品同時,看到上頭印了自己,有說不出的奇妙感。

樂天女孩李多慧:「不過能不能送我一個,也要用錢買嗎,不過我還不懂台幣,所以不知道這是多少錢,450韓幣嗎哈哈哈。」

vlog長達整整32分鐘,看得出收穫滿滿,5月3、4、6、7日也將再次登台,最重要的是6、7日,確定將和同團的林襄場上碰頭。

藝人林襄:「我有看到有人舉我的應援巾,然後就覺得很感動。」

 
破除后不見后,只是雙姝人氣多次被比較,甚至有粉絲留言,希望李多慧獨秀Solo能長一點,但球團回應局間是有秒數規定的,屆時雙方會有怎樣互動,想必是球賽外一大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李多慧#旅遊#林襄#vlo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47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