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金髮辣模淪街友! 「翻垃圾桶找食物」慘況流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9:02
蘿妮威利森曾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如今卻淪為街友。(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推特)
蘿妮威利森曾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如今卻淪為街友。(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推特)

女星蘿妮威莉森身材火辣、長相十分豔麗,過往曾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泳裝模特兒,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曾與男星傑瑞米傑克遜相戀結婚,不過婚後卻遭到對方家暴還染上毒癮,之後精神狀況不佳,2人2014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但似乎求職不順,後來被發現變成街友,不僅衣著襤褸,還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與過去光鮮亮麗的模樣相差甚遠。

蘿妮過去曾是有名的雜誌泳裝模特兒,如今卻生活落魄。(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蘿妮威利森過去曾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透露她淡出演藝圈之後,一開始在整形中心當助理,因為精神問題被解僱,後來改當房仲,沒想到雇主積欠工資,導致她無法如期支付房租和車貸而被趕出公寓,只能帶著所有家當露宿街頭,她的友人曾想帶她去洗澡並給予求職上的幫助,但她並不想,甚至認為越髒越好,可以防止遇襲或性侵,在街頭也過得下去。

蘿妮曾和男星傑瑞米傑克遜相戀結婚,婚後卻遭到家暴,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母癌逝2年!愛雅「跨界創新品牌」原因藏洋蔥:都是為了她
 

如今她已在街頭生活7年,她曾表示洛杉磯是富裕的地方,居民很會丟東西,她很容易找到食物,有時路人也會給她20塊到40塊美金,省下來可以買些生活用品,日子都還過得去,根據近期拍到的畫面,她推著看似是商場的手推車,堆滿衣物和各種用品,人則變得相當憔悴,牙齒也因為毒癮關係掉光,並在路邊垃圾桶翻找食物,辛酸畫面讓許多網友表示相當心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髮辣模#蘿妮威利森#傑瑞米傑克遜#家暴#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100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