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傳一爸「超狂身分曝光」!首公開父子互動:爸比我更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7:33
王爸爸(左起)、王傳一與張齡予在節目上合影。(圖/三立提供)
王爸爸(左起)、王傳一與張齡予在節目上合影。(圖/三立提供)

由主播張齡予主持的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明(1)日播出的主題為「皮膚癢不一定是皮膚病」,邀請到男星王傳一與爸爸王文正醫師到場暢談皮膚問題。王傳一和爸爸首度同台,王爸爸過去是榮總的皮膚科主任,退休後依舊十分熱心,到處參與義診,精神讓人敬佩。

更多新聞:元元掐林莎上圍享受QQ觸感 驚吐「林襄胸部是真的」揭判斷關鍵

 

王傳一笑說,爸爸退休比上班更忙,一週有6天都在外面跑,但他希望爸爸可以開心,「如果父親喜歡,就讓他去做,人要有目標,不能退休都沒事做,也不太好」。

王傳一父子弟一次在節目合體。(圖/三立提供)

王爸爸有如「家醫」一般,時常提醒王傳一要注重睡眠,多補充維他命、鈣等營養保健品。父子倆也一同強調做防曬的重要性,王傳一透露自己都以「清水洗臉」為主,除非真的是很油、很髒的情況,他才會用洗面乳來洗臉。

 
更多新聞:VERA首場簽唱會大爆滿!突「驚喜宣布新計畫」:粉絲激動哭一片

王傳一(右)現場秀廚藝。(圖/三立提供)

主持人張齡予同樣很少用洗面乳,但很重視卸妝,她表示主播的妝很濃,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且不會帶妝過夜,笑說:「我平常沒播新聞、或沒錄影的話,盡可能都不化妝,三立的保全很辛苦,因為要努力辨認出素顏的我,哈哈。」《健康零距離》每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在三立台灣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齡予#健康零距離#王傳一#皮膚#醫生#三立#清水洗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7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