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小玉兒不藏了!喜認「2新身份」 慘遇水劫心酸內幕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08:00
小玉兒為了堅持音樂夢,當起OL以及從事軟裝設計來增加收入。(圖/陳薈涵攝)
小玉兒為了堅持音樂夢,當起OL以及從事軟裝設計來增加收入。(圖/陳薈涵攝)

自歌唱直播發跡的小玉兒,年初推出電音單曲〈洗芭樂〉,除持續耕耘音樂夢,也當起上班族,投入音樂行銷產業。另外,對室內軟裝設計很有興趣的她,前陣子順利獲得軟裝設計證書,並開始接案,更替音樂圈友人設計工作室,對於美感被肯定,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小玉兒在租屋處打造專屬錄音空間。(圖/陳薈涵攝)

小玉兒和《TVBS新聞網》分享學習軟裝設計過程,處女座的她自招有潔癖,喜歡收納物件,擅長把雜物都收納得很整齊,同時也熱衷於布置居家擺設,讓她決定嘗試軟裝設計,她也解釋何謂軟裝設計,是空間中所有可以移動的擺設如桌椅、沙發、植栽等等,都是軟裝設計的一環。

她笑說課程雖然短短3天,但每天要上課8小時,從家具史、各式家具風格開始學習,老師也會開設群組分享作品,每次上完課,她都會去逛家具行,感受不同物件搭配起來能呈現出的風格。

 
小玉兒相當喜歡收納,架子上特別有一格放了金雞母及水晶樹。(圖/陳薈涵攝)

前陣子她恰巧搬家,讓她學以致用,因新家以淺色木頭色系為主,在挑選家具、擺設也以淺色系為主。為了節省成本,她在平價北歐家具品牌及網購採買,前後約莫花了近10萬元。另外她也特地為2隻愛貓寵物設計空間專屬空間,對風水稍有研究的她在財位除放了離世奶奶的古董裁縫車,上頭更有水晶擺設,另外她提醒貓砂不能在房間門口附近,會破壞風水。

更多新聞:小玉兒歐洲失心瘋狂掃精品 自爆:額度用盡了!
 
小玉兒將奶奶的古董裁縫車放在玄關,上頭擺放招財貓及水晶等招財飾品。(圖/陳薈涵攝)

但她也笑說搬家全是陰錯陽差,去(2022)年底她發現家裡有漏水狀況,從西班牙度假返家後狀況加劇,慘的是臥室牆壁、枕頭全是水,讓她超傻眼,房東始終不願解決漏水問題,她根本住不下去,連其他樓層的住戶也遭殃,和房東幾次溝通後,她決定搬家。但房東認為她沒有完成租賃合約,更稱是她不給修繕,扣她約莫近4萬元的押金,退租時還找房仲來處理,讓她很無奈。
 
好在最後她找到新的租屋處,是在靜巷1樓,她開心說:「一開始怕住1樓車聲很大,但進來看到完全空屋,還有庭院,我小時候住眷村,非常喜歡有庭院的環境,很有親切感,當下就跟房東確定,對現在的房子是一見鍾情。」她另透露,現在租屋處跟奶奶家很近,但她怕觸景傷情,只敢在週遭走走,「我心裡有許願,不想離開這一帶,剛好就找到了。」

小玉兒在1樓庭園特別設計綠意,放了許多較好種植的觀葉植物。(圖/陳薈涵攝)

不過除了軟裝設計及音樂創作,小玉兒也當起上班族,投入娛樂產業行銷產業,她表示目前1個月至少維持15天歌唱直播,多方賺錢增加收入,也是為了籌備新單曲,她苦笑說做音樂真的很燒錢,不過今年至少會有2、3首新歌,也因為用的是自己的辛苦血汗錢,讓她更仔細地去研究支出,「不用100萬大製作, 花自己的錢會反思,也怕忘記初衷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玉兒#軟裝設計#工作室#證書#家具擺設#美感#處女座#潔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56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