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曉雯爆當「媽媽」了!竟已簽約出道 真實身分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8:22
丁曉雯(中)與音樂新秀歌手。(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丁曉雯(中)與音樂新秀歌手。(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律野傳播2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音樂苗發聲舞台」,介紹近年來表現優秀的音樂創作新生,為熱愛音樂的新聲代創造機會。知名音樂人、同時也是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的丁曉雯表示,首屆的校園創作菁英獎共舉薦了7個作品,更發掘了多位優秀的唱作人,並預告「第2屆校園創作菁英獎」5月中旬開始徵件。

更多新聞:才轉開計程車討生活 41歲男星老婆宣布再「懷2寶」

 

丁曉雯與主持人徐哲瑋、楊惠如出席「音樂苗發聲舞台」。(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表演者中,曾獲得第44屆輔大青韻獎冠軍的潘婕,目前在Tiktok上傳創作歌曲影片觀看已突破24萬次,同樣獲得第1屆校園創作菁英獎的呂允已於4月發行首張實體專輯《你睡了之後》,網路好評不斷。演出者們表示,非常感謝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律野傳播有限公司對校園創作歌手的用心及栽培,未來會持續在創作音樂的路上堅持到底。

更多新聞:慟!張惠妹「準公公」逝世來不及見兒結婚 男友:離苦得樂

 
陳玉貞(左起)、鍾成虎、徐哲緯、丁曉雯、傅薇、李建復、周治平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活動。(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丁曉雯表示,一路看著他們從比賽至今,有些人已簽約出道,不少人從高中時期便開始創作,真心希望他們未來能有更多機會,此次還為他們演出安排梳化妝與服裝造型打扮,主持人哲緯笑稱丁曉雯老師好似他們的「媽」,認為這些新秀很幸福,有老師這般為他們操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曉雯#音樂苗發聲舞台#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呂允#校園創作菁英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70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