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對話紀錄曝!鳳梨、陳沂隔空互槓 高人發聲「別跟豬打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7:02
陳沂開地圖炮掀鳳梨案底,雙方在網路上開戰。(圖/翻攝自鳳梨、陳沂臉書)
陳沂開地圖炮掀鳳梨案底,雙方在網路上開戰。(圖/翻攝自鳳梨、陳沂臉書)

又開新戰場!網紅陳沂跟「雞排妹」鄭家純的戰爭尚未停歇,就又與另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隔空互槓。陳沂昨(29)日發文開地圖炮,其中一篇提到鳳梨過去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直言「極其惡劣」,今(30)日下午再發文,貼出鳳梨IG限動截圖,「原來這就是89處理人的方式,不能面對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鳳梨完美示範了我說的,沒有真心悔改」,點燃雙方戰火,隨後鳳梨也在IG限動發文,PO出一長串高人指點的對話紀錄,教他如何面對陳沂。

更多新聞: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陳沂回應對鳳梨看法掀其案底,引爆雙方戰火。(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日在臉書回應很多網友問她對於鳳梨的看法,她不僅大開地圖炮,還狂掀對方案底,提到鳳梨之前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更提到如果真心悔改,根本不會去上「89對決」單元,直指「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有什麼好支持的欸,你們支持犯罪?還是支持不知悔改?」引燃鳳梨怒火,鳳梨認為陳沂是為了流量戰他,一句「我公司在嘉義隨便谷歌都有,有空來泡茶」,讓陳沂表示「怕爆」。

對於陳沂開戰,鳳梨發IG限動表示不想再理會。(圖/翻攝自鳳梨IG)

稍做沉澱後,鳳梨在限動全黑發文「看了一堆私訊,看來妳給人的評價都很糟,我就不跟妳囉嗦了,祝順心」,但陳沂似乎沒有要放過對方,今日下午再針對他此篇限動發文,而鳳梨隨後也發出佛像配文「這個世上,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也沒有人會平白無故把你傷。所有的好,都是為了溫暖你,所有的傷,全是為了歷練你。面對那些對我們好的人,一定要给予回報。遇到那些把我們傷的人,一定別久恨心上。願你我都能擁有一顆知恩大度的心」。
 

更多新聞:直球對決!酸民重提舊事 楊丞琳不忍了「9字回擊海鮮說」

雙方一來一往,展開一場隔空較量,鳳梨接著曬出一大段對話紀錄截圖,看的出來貌似有「高人」指點,替他分析情況,告訴鳳梨,他現在正值事業上升期,不應該跟陳沂口水戰,否則得不到好處,「專注於自己的事業,讓閒人去找別的目標,別跟什麼都沒有的人鬥,而且這還是她的本業」,更比喻對方為豬「千萬別跟豬打架,這只會讓你變髒,卻讓豬樂在其中」,若要回應也不是不行,用輕鬆方式,簡單說謝謝指教即可。

鳳梨曬高人分析戰況對話紀錄。(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看完一連串分析後,回應「所以我簡單講兩句就懶得理她了,一個對社會沒什麼貢獻,整天製造對立跟紛爭的人,沒什麼值得我評論的,加上長相不怎麼樣,就單純口嗨自認公道跟正義的婦人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鳳梨#陳沂鳳梨開戰#陳沂地圖砲#陳沂揭鳳梨案底#隔空較量#隔空互槓#口水戰#8+9#高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