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7:00
歐陽娜娜被轟發福像大媽。(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被轟發福像大媽。(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更多新聞:李多慧獨自來台工作 親媽不捨「母女哭成一團」長相意外曝光

 

緊身衣讓歐陽娜娜上半身比例失衡。(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27日在微博一連曬出9張和好姊妹共度下午茶時光的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灰色緊身衣和粉桃色棉褲,肩膀跟手臂在衣服的影響下顯得略為寬大粗壯,和精緻嬌小的臉蛋形成偌大對比。因此馬上就被網友攻擊,認為歐陽娜娜發福了,甚至直言「好大一隻」。

更多新聞:元元掐林莎上圍享受QQ觸感 驚吐「林襄胸部是真的」揭判斷關鍵

 
從歐陽娜娜過去的照片可看出她身材纖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不過比起歐陽娜娜的身材,多數網友都指出罪魁禍首為那件「大媽灰色緊身衣」,懷疑是衣服版型不佳,導致歐陽娜娜看起來胖了好幾公斤,激動留言「快丟掉這件衣服」、「是樓下跳廣場舞的制服嗎」、「比例完全不對,整個人超壯的」,紛紛建議歐陽娜娜再也別穿這件緊身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變胖#發福#緊身衣#歐陽龍#傅娟#陳偉霆#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8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