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赴百想頒獎追星成功! 和IU後台「私下對話」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09
許光漢赴百想頒獎,在後台和IU合影。(圖/翻攝自許光漢IG、百想藝術大賞提供)
許光漢赴百想頒獎,在後台和IU合影。(圖/翻攝自許光漢IG、百想藝術大賞提供)

男星許光漢日前前往韓國參加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成為唯一受邀台灣嘉賓,和李帝勳合體頒獎,除了用流利韓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許光漢」,立刻引來台下熱烈尖叫聲,還在後台成功和偶像IU合影。他這趟首爾行是快閃,只停留22個小時,從機場到飯店再前往典禮會場,隔日早晨立刻飛回台繼續拍攝行程,但即使時間極短,仍吸引許多粉絲接機、送機,足見他在當地的超人氣。
 

許光漢與李帝勳合體頒發「電視部門」、「電影部門」導演獎。(圖/百想藝術大賞提供)
更多新聞:盧廣仲怎麼了?獻出第一次台下粉絲哭翻 虧笑:物以類聚

 
許光漢此行算是另類圓夢,頒完獎後他到後台與許多大咖明星合照,除了一起頒獎的《模範計程車》男主角李帝勳、Running Man成員金鍾國,還有獲得電視部門女新人的盧允瑞,更集郵了女神IU,他開心在IG分享「百想日記」,開心炫耀追星成功。

許光漢先前多次在訪談間透露很欣賞IU,甚至被問到「得影帝」跟「和IU合作」選哪個時,豪不猶豫選擇跟IU合作,如今成功圓夢跟女神相見歡秒變小粉絲,IU在後台跟他說有看過他的作品《想見你》,他則提醒對方「要注意身體」,最後兩人不忘留下合影紀念,事後IU分享百想美照,唯一一張合照就是跟許光漢,讓粉絲笑虧「最成功的粉絲」。

 

IU分享百想美照,唯一合照就是和許光漢。(圖/翻攝自IU IG)

更多新聞:VERA首場簽唱會大爆滿!突「驚喜宣布新計畫」:粉絲激動哭一片

據瞭解,許光漢是2個月前收到百想邀請,趁著劇組拍攝空檔前往韓國,因為這次被賦予頒發的獎項非常重要,他不忘作足功課,反覆練習《我們的藍調時光》、《我的出走日記》的韓文念法,希望能展現滿滿誠意,許光漢也在台上跟李帝勳喊話合作,並透露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在南韓上映,希望李帝勳來觀賞,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再來當地工作與粉絲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百想藝術大賞#IU#李帝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