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陳零九在街頭表演!男星罹憂鬱症近況曝 當眾遭討原味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3:33
吳是閎驚喜秀精實肌肉。(圖/紅秀音樂工作室提供)
吳是閎驚喜秀精實肌肉。(圖/紅秀音樂工作室提供)

創作歌手吳是閎,睽違三年開唱,29日晚間舉行「吳是閎因為你生日演唱會」,此場為慶賀35歲生日開唱採限定名額,他驚喜秀精實肌肉,台下粉絲尖叫想要原味衣,讓吳是閎直呼很害羞,吳是閎並表示疫情期間原本自己想設演藝事業停損點,但後來領悟到該由粉絲來決定,因此他會更加的努力堅持下去。而當年一起在街頭表演的陳零九,特別在美國錄製祝賀影片並說「期待再與老友一同演出」,讓吳是閎哽咽直說非常感謝有革命情感的老友陳零九一直的熱力相挺。

更多新聞:慟!張惠妹「準公公」逝世來不及見兒結婚 男友:離苦得樂

 

吳是閎睽違三年開唱。(圖/紅秀音樂工作室提供)

為了這場生日開唱,吳是閎甩肉7公斤,笑說因為之前因為疫情無法上健身房,體重一度飆到85公斤,持續三個月勤練,讓消失肌肉又重返,為了演唱會他密集重訓與有氧運動,更獨特的以冰咖啡為開嗓神飲,他以裸上身外搭藍色西裝外套造型再度上台演唱〈你不愛了嗎〉、〈就這樣〉與〈離開之前〉等創作,其中演唱〈冰箱〉,帥氣解開外套,大秀六塊肌,現場嗨到最高點,吳是閎坦言這幾年心情變化很大,轉換新東家,歷經憂鬱症等人生波折,一度想設演藝事業停損點,但看到粉絲持續的留言關切,忽然領悟到該由粉絲來決定自己的演藝事業續留。

更多新聞: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吳是閎歷經憂鬱症等人生波折,一度想設演藝事業停損點。(圖/紅秀音樂工作室提供)

有著革命情感的陳零九,特別在美國錄製祝賀影片表示:「小閎生日快樂,祝生日演唱會與籌備新專輯都順利成功,我們相識十年,很開心你仍堅持在音樂道路上,期待有機會能再次一起表演。」吳是閎表示原本邀請陳零九當嘉賓,但他有美國行程,感謝老友一路的相挺,粉絲熱情的氣氛,讓吳是閎直說好熱想脫外套,粉絲熱情喊脫掉,更有女粉直言想要原味衣,讓吳是閎驚呼很害羞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是閎#生日演唱會#肌肉#陳零九#胸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