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薇渟收粉絲巨星等級驚喜 柯叔元力挺女兒「當場破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2:46
黃薇渟的北中南粉絲送上應援餐車,讓她相當驚喜。(圖/衛視原創提供)
黃薇渟的北中南粉絲送上應援餐車,讓她相當驚喜。(圖/衛視原創提供)

衛視自製劇《女兒大人加個賴》目前正積極趕拍中,黃薇渟北、中、南的粉絲特別集結起來,籌備應援餐車前進宜蘭拍攝現場,為演員們應援打氣,黃薇渟被這巨星等級的豪華應援驚喜到眼角泛淚,熱心招呼劇組一起享用,而柯叔元原本已經一個多月沒碰到澱粉,為力挺「女兒」當場破戒,行動支持女兒現場吃了一個漢堡,讓黃薇渟開心大喊:「謝謝爸比!」

黃薇渟開心和應援餐車合影。(圖/衛視原創提供)

 
更多新聞:曾莞婷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 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扛鑾轎

這次前來應援的都是元老級鐵粉,最長的已經支持近8年,粉絲表示會跟黃薇渟熟識,是因為多年前參加她自己籌辦的生日會,黃薇渟自己找場地、布置,還籌畫所有活動、遊戲、小禮物,讓大家相當感動,讓他們打從心裡喜歡黃薇渟,因此這次特別想給她一個驚喜,才集結各地粉絲秘密準備行動餐車,琳瑯滿目的美食排滿兩張大桌子,還貼上粉絲自己設計的黃薇渟Q版貼紙,布置十分周到。

粉絲精心準備飲料、漢堡,犒賞演員、導演和劇組人員。(圖/衛視原創提供)

更多新聞:《做工的人》票房開紅盤!劇迷喊「重刷電視劇」 TVBS精彩重現
 

到中午放飯時,黃薇渟被工作人員叫到外面,她看到自己大大的照片應援餐車映入眼簾又驚又喜,黃薇渟笑說其實有工作人員說溜嘴,但她當下覺得不可能,因為前幾天其他演員有朋友說要來探班,想說應該跟她無關,直到親眼看到自己的應援餐車,開心與前來的粉絲們噓寒問暖,邊招呼劇組人員享用美食,連柯叔元為了表示支持現場也拿了一個美式漢堡,大喊「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薇渟#柯叔元#女兒大人加個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