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8:40
洪小鈴模特兒出身,2005年轉戰演藝圈。(圖/翻攝自洪小鈴IG)
洪小鈴模特兒出身,2005年轉戰演藝圈。(圖/翻攝自洪小鈴IG)

45歲女星洪小鈴早期為模特兒,拍攝過多部MV、廣告,2005年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惡靈05》獲不少好評,之後持續深耕於電視劇,挑戰不同角色,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被直擊與男星張天霖挽著手走在街頭,互動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兩人皆未正面認愛。然而,近期她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更多新聞:驚人對話紀錄曝!鳳梨、陳沂隔空互槓 高人發聲「別跟豬打架」

 

洪小玲感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圖/翻攝自洪小鈴IG)

洪小鈴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透露自己日前參加了大甲媽祖遶境,不禁對自己的意志力感到佩服「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呀!可以不睡覺一直走一直走」,不過回到家後,再也撐不住了,「回到家後⋯足足睡了兩天,動不了⋯不想動⋯讓自己廢在床上」,有感而發道「真的老了!以前都是熬通宵隔天再上工也不見疲憊啊」。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掰了17年空姐妻!離婚後爆第二春  堅稱無肉體關係

 
洪小鈴熱愛運動,經常分享健身、爬山等日常。(圖/翻攝自洪小鈴IG)

洪小鈴不忘提醒大家,真的不要熬夜,熬夜實在太傷身體了,強調一定要讓身體動起來,「放假時,大家趕緊動一動,讓身體排排毒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小鈴#大甲媽祖遶境#身體狀態#運動#身體變化#洪小鈴張天霖#真愛找麻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2786

0.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