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抓包李進良騙她」發怒對質 竟遭嗆:說謊要從小事練習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5:00
小禎在節目上分享前夫李進良說謊的故事。(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
小禎在節目上分享前夫李進良說謊的故事。(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

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婚內出軌的事件引發熱烈討論,小禎(胡盈禎)在2019年與前夫李進良離婚,日前就在節目上分享「隱性渣男、說謊成性」的行為。他笑稱前夫李進良很會套路,會跟楊繡惠說:「來我診所的人,大家都想整成妳的樣子。」舌燦蓮花逗姐姐開心;小禎也分享某次兩人一起出國,李進良光天化日下說謊,讓她當場抓包。

更多新聞:企鵝妹「直播泡湯」養眼畫面流出!大尺度粉嗨翻:看免費的

 

小禎說,明明才12點,李進良竟然跟她說2點。(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

小禎在《今晚開讚吧》節目中分享,某次跟前夫李進良出國,兩人坐對面,她先是問李進良「現在幾點」?卻沒發現抬頭就可以看到時鐘,「我問他幾點了,他看了手錶說2點,我就瞄到後面有時鐘,才12點欸,怎麼會跟我說2點呢?」。

更多新聞:林莎稱謝金燕「反差最大的前輩」 被她1舉動驚呆:姐姐真的很強

 
小禎表示,李進良的手錶沒有壞。(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頻道)

接著,小禎就把李進良的手錶拿過來看,發現手錶沒有壞,也是12點,「我就問幹嘛說謊?」,結果李進良竟回她:「沒有啊,說謊就是要從小事情上練習。」讓在場眾人相當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胡盈禎#前夫#李進良#今晚開讚吧#出國#楊繡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2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