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白靈與魔獸私約吃飯看電影 認了與對方有「天然的連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29

56歲的女星白靈,過去曾以《三更2餃子》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日前她前來台灣拍攝全新恐怖片《蝴蝶大廈》,同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拍攝時遭遇不太舒服的靈異感應,另外也聊到與來台打球的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私下約會的點滴。

更多新聞:情趣充氣娃娃壞掉可以送修? 矽膠娃娃修復師工作大公開

 

白靈日前來台參與新片《蝴蝶大廈》的拍攝。(圖/趙世平攝)

白靈此次在片中飾演一位大樓裡的雜貨店老闆娘,與童星白潤音有許多對手戲,「我在裡面與大樓中的住戶有很多互動,周旋在所有人之間」。另外,她也透露,自己在片中有很多浪漫的元素:「我演任何角色都需要有一些浪漫的東西,在裡面就想要勾引新來的曹佑寧。」至於兩人是否有依些較親密的肢體接觸?白靈笑說:「當然有呀!她給我錢買東西我就抓他的手~這是肯定要的吧!」

白靈透露在拍攝期間遇到無法解釋的事件。(圖/趙世平攝)

而在拍攝鬼片中,是否有遇見什麼不尋常的事?白靈坦言,某天拍戲拍到早上時,忽然覺得有一個男的抱住自己:「那是一個奇蹟磁場的人,抱著我讓我喘不過去,我想要掙脫都無法,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掙脫。」白靈坦言,那是在拍戲當中發生的事,但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角色,在冥冥之中會吸引到男人的擁抱,「拍戲真的很辛苦,加上時差,在這個迷離大廳裡拍攝,整個人是迷糊的,所以不知道哪個人給我一個訊息或愛情的感受,連點菸都點不著」。
 

白靈表示,自己拍攝一定需要一些浪漫的元素。(圖/趙世平攝)

另外,白靈日前趁著拍戲空檔出席T1聯盟籃球賽,與來台效力永豐雲豹的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相見歡,一聊才發現,其實兩人在美國竟是鄰居,而白靈也透露兩人有單獨私約,一起吃飯和看電影:「他是球星,我本來也不了解他,不過認識之後發現他很Charming(迷人),我也很喜歡他,覺得跟他有一種天然的連繫,他請我吃飯、看電影,我覺得這是辛苦工作後一個浪漫的禮物吧。」

白靈近期回美國拍攝新作品。(圖/趙世平攝)

最後聊到未來的規劃,白靈透露,自己在不久前也簽了幾份美國的工作合同,因此近期回美國要準備開拍,「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很多華語、英語電影的拍攝機會,因為我自己沒有學過表演,但我幸運,也很喜歡有這種不同語言、人物的經歷。」電影《蝴蝶大廈》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靈#《蝴蝶大廈》#台灣#魔獸#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14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