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要引退AV!三上悠亞「新戀情」曝光 撫身靠胸全被拍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3:36
三上悠亞日前宣布要引退AV。(圖/Just Kidding Ltd. 提供)
三上悠亞日前宣布要引退AV。(圖/Just Kidding Ltd. 提供)

香港人氣歌手Tyson Yoshi三月底才來台灣開唱獲得滿堂彩的他,日前推出新歌〈BE MINE〉為新專輯暖身,MV竟無預警祭出驚喜彩蛋邀來「D槽女神」三上悠亞同框談情說愛,讓他直呼「圓夢了」,劇中與三上悠亞撫身靠胸樣樣來的Tyson Yoshi儼然成男性公敵,自導自演成功自肥的作品更意外成為三上悠亞退休前「新作」,讓他直呼人生成就解鎖之餘,更爽喊:「SO PROUD OF MYSELF!」

更多新聞:周杰倫遭酸民嗆「謙虛點」 受不了反擊開轟:總是有在吠的

 

三上悠亞還撫身靠胸依偎在Tyson Yoshi身旁。(圖/Just Kidding Ltd. 提供)

Tyson Yoshi曾坦言非常欣賞三上悠亞,他笑說:「當初會喜歡她並不是因為她的作品,而是因為她的卡牌很吸引我!沒想到竟然有機會見到本人,根本人生成就解鎖!」配合〈BE MINE〉歌詞中寫出單戀的曖昧心境,MV飾演暗戀三上悠亞的Tyson Yoshi在劇中有不少腦補幻想與夢中情人談情說愛的浪漫橋段,兩人不僅手牽手奔跑,還上演「壁咚」情節四眼炙熱相對,更不時緊緊擁抱,當中一幕三上悠亞還撫身靠胸依偎在Tyson Yoshi身旁,現場粉紅泡泡氛圍直升。

更多新聞:曾月入百萬!《康熙》男星呼麻婚變消失演藝圈 超狂近況曝光

 
Tyson Yoshi推出新歌〈BE MINE〉。(圖/Just Kidding Ltd. 提供)

提及與女神的「第一次」接觸,Tyson Yoshi坦言非常緊張,坦承上戲前整個人神經緊繃放不開,反倒讓三上悠亞帶著入戲,讓Tyson Yoshi大讚專業,更表示:「很感謝她,立刻就可以進入狀態,反而是我太緊張,有點不好意思!」有趣的是,由於整齣MV跟女神有不少對手戲,Tyson Yoshi特別在開拍前跟女友「報備」一聲,被問到女友得知後有無「吃醋」反應?Tyson Yoshi笑說:「完全沒有(吃醋)耶!不僅整個很大方,連說要跟著去日本看拍攝的要求都沒有 ,我記得她還跟我說『我覺得我不用擔心太多 ,反正你跟三上悠亞拍完MV,人家還是不會鳥你!」

Tyson Yoshi在MV中化身為一位在背後默默守護三上悠亞的「恐怖情人」,劇情中儘管跟蹤又私自收集她的毛髮及個人物品,但最後為了守護心愛對象卻慘遭另一個變態殺手刺殺身亡,如此超展開的劇情其實來自於當初他寫歌的靈感,他透露創作背後故事其實來自於自己一位台灣的MODEL朋友曾被瘋狂粉絲騷擾了三年,讓他突發奇想用單戀到無法自拔的變態角度去寫一首情歌,也因此在拍攝MV時決定把「虛構變成現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yson Yoshi#三上悠亞#D槽女神#恐怖情人#壁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6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