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模仿犯》阿西演技封神!女兒田羽安曝「殘忍心境」:他絕對撕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8:30
爸爸阿西(陳博正)在《模仿犯》中的演技太揪心,田羽安至今不敢看。(圖/黃城碩攝、Netflix提供)
爸爸阿西(陳博正)在《模仿犯》中的演技太揪心,田羽安至今不敢看。(圖/黃城碩攝、Netflix提供)

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近日在Netflix夯劇《模仿犯》中的揪心演出,讓外界再度見證爐火純青演技,已經到達「戲神」等級,女兒田羽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不敢看,甚至連看到劇照都感到不舒服,她認為灑狗血的劇情並不可怕,而是爸爸能將這些演出的很內斂,卻能讓人感受到撕心裂肺,田羽安也透露爸爸心境:「他絕對撕裂。」

更多新聞: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陳博正在《模仿犯》中和李亦婕演出的祖孫,真情互動也令許多人動容。(圖/Netflix提供)

阿西在劇中為了搶救孫女,在大街上學狗爬、學狗叫,在節目上接受觀眾指責,甚至目睹孫女不堪地離世,角色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卻能明顯感受到他內心的苦痛。女兒田羽安透露自己還沒有心理準備觀看,甚至家族群組傳來新聞連結都不敢點開,「包括他有時候演生病,我都不敢看,因為會帶入很強的連結,可能因為他是我的父親,是另外一方面是他戲真的演的太好!太像是真的了!」

更多新聞:獨/楊子儀遭三立封殺神隱3週!舊愛洩他「近況」大讚:重情重義

 
田羽安談到爸爸阿西的演技,也只能甘拜下風。(圖/黃城碩攝)

她表示要做好心理建設才有辦法觀看,「我現在光看圖片都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很害怕看他這整齣戲的表現。」另一方面是大家又不斷大讚爸爸的演技,讓田羽安無奈又打趣說:「我都回應說,他本來就很厲害!」父女倆共同的經紀人也透露,當時阿西拍攝很多版本,成品已經是當中最不狗血的呈現,田羽安接著說:「可是最可怕的就是他的內斂,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他可以把東西內化到很內斂,但是你知道他已經痛過再痛,他已經撕裂過,但他可以內斂同時讓大家跟他一起撕裂。」笑喊:「拿他(阿西)沒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西#陳博正#模仿犯#星二代#田羽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