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玉女歌手神隱10年近況曝光 後台突跑去撞牆嚇壞旁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9:54

「無言CP」羅時豐與林淑容將在5月14日站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日兩人特地進練團室練唱,為即將展開的演唱會做準備。而兩人在台灣已經相隔8年沒有合體,羅時豐表示林淑容是她很重要的貴人,「比我老婆陪我時間還久,我是說認識的時間,很感謝她」,林淑容也感慨:「也不容易,合作這麼久,健康比什麼更重要。」被問到有沒有擦出愛的火花,羅時豐開玩笑說:「還好她沒有老牛沒有吃嫩草。」

更多新聞:《超偶》男星紅到法國!忍腳傷登台 為這件事願減少2年壽命

 

林淑容保養狀態相當好。(圖/趙世平攝)

過往一樣在藍寶石歌廳的62歲玉女歌手林淑容,神隱10年的她,再出來身材還是維持相當好,面容依舊美貌,她回憶起過去的時光,還是記憶猶新,她曾一天跑過高達11場,而且長達一個禮拜的檔期,「那時候春節,本來在高雄藍寶石五場,結果台南有一個公演,硬說我答應他要去演出,還把故意海報印出」,礙於當時那些廠商都有黑社會的背景,她只好硬著頭皮上,對方派一台計程車,就這樣以時速100公里殺到台南。

更多新聞:曾月入百萬!《康熙》男星呼麻婚變消失演藝圈 超狂近況曝光

 
羅時豐也曾有失聲狀況。(圖/趙世平攝)

一整天這樣高雄、台南兩地跑,林淑容說:「跑到最後一場在高雄,我到藍寶石後,已經暈到跑去撞牆,但還好我手有擋著,上台完全是暈的狀態在唱」這舉動也嚇壞旁人,不過她也不避諱當時真的賺很多錢,只是錢都在媽媽那邊,自己沒有看過現金,至於10年前喉嚨出了問題,她表示現在已經好很多,雖然氣管還是不太好,但一上台整個聲音就開了,羅時豐也坦言歌手到了一定的年紀,又會經過一個變聲期,「我也曾胃酸逆流燒到喉嚨,燒的非常厲害,完全沒辦法唱歌」,雖然後來好了,但就沒有辦法控制自如,行雲流水。

另外,羅時豐時常開林淑容暴牙玩笑,有曾經想生氣過?她表示這都是舞台上的玩笑,不會生氣,不過她也直言人都有脾氣,「以前唱歌,被台下的觀眾罵說『長這麼醜,也要唱歌』」當時她聽到這句話,非常難過,也因為暴牙關係,不敢張口笑,後來是被媽媽提醒:「不能不笑,很像欠妳多少錢。」之後才開始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時豐#林淑容#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秀場#撞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6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