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遭酸「專輯難聽、謙虛點」 回嗆:總是有在吠的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4:32

天王周杰倫日前奪下全球十大專輯銷售冠軍,他也PO文表達對「第一名」的看法,卻被網友嗆要他謙虛點,讓周杰倫反嗆,直說「總是有在吠的」。

圖/翻攝自Jay Chou 周杰倫 IG

 
藝人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哥穿著復古西裝拿著手杖,彈著魔法樂章漫步,走在莎瑪麗丹,被歲月翻新的時光。」

周杰倫去年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打敗BTS、BLACKPINK,拿下2022全球十大專輯銷售榜冠軍,沒想到這貼文讓好心情被打壞。

周杰倫寫下有些藝術家一輩子在求新求變,有些人不變應萬變,請問如果已經是第一名的人要怎麼變,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說如果只停留在銷量超越他人就滿足,那很快會因為自滿而退化,也有人說這態度太固步自封,有人也直言你能不能謙虛點,真覺得很好聽嗎?周杰倫也發限時動態反擊。

 
周杰倫說在圈子這麼久了,總是有在吠的,也說沒有周氏幽默的朋友們,別來他的地盤,有粉絲解讀他搞笑以歌詞,解讀第一名,包括「三年二班」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外婆」中的「我沒輸,不需要改變」,「飄移」寫下「我除了第一,其他沒有興趣」,讓周杰倫轉發「懂喔」打臉酸民,近期他準備飛往香港開唱,有遊艇業者腦筋動得快。

藝人周杰倫《明明就》:「糖果罐裡好多顏色,微笑卻不甜了。」

遊艇公司以一人港幣698元,18人成團包食物飲料,揪粉絲能在海上,以遠距離欣賞周杰倫,在中環海濱舉辦的演唱會,先前主辦發言人,才說因舞台設計根本看不清,但遊艇業者則說,肯定聽得到歌聲,值不值得恐怕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網友#謙虛#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