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7:03
李亞鵬投資失利,欠1.8億鉅款被限制高額消費。(圖/翻攝自李亞鵬 微博)
李亞鵬投資失利,欠1.8億鉅款被限制高額消費。(圖/翻攝自李亞鵬 微博)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更多新聞:男星開咖啡廳4年收攤!身兼4職、擁3項副業 曝「最苦階段」

 

李亞鵬29日下午在機場苦笑直播,透露自己因為欠下鉅債被限制高消費,導致遭強迫滯留機場,怒斥這個執行也太認真,強調都已經私下和債主溝通,沒有任何糾紛,沒想到現在竟然連飛機都搭不了,最終他只好改坐廉價火車。

李亞鵬因被限制高額消費,遭拒搭飛機,近期直播賣茶葉還債。(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面對現況,李亞鵬雖然感到無奈,但也坦然接受,「公開在直播表示欠債還錢,這是天經地義,只要人還活在這個世上,就要為自己的錯誤買單!」,同時透露自己前一晚只睡2小時,「一切都在苦中作樂。」

 
更多新聞:不見棺材不掉淚!薛紀綱還有「激情照」 葛斯齊揭小三高調行徑

事實上,李亞鵬曾表示,自己真正面臨的欠款不僅僅這4000萬人民幣,過去幾年企業一直處於苦撐狀態,去年更大量裁員200人,至今仍積欠很多員工補償金,所幸老員工給予充分信任,允許他慢慢償還。

李亞鵬與王菲的婚姻僅維持8年。(圖/翻攝自微博)

李亞鵬為了還債,近期開始直播賣茶葉,而他也認了從前的他只是一個好大喜功的妄想者,現在已經和自己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亞鵬#王菲#欠債#大咖男星#茶葉#直播#拒搭飛機#廉價火車#負債累累#滯留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931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