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發射衛星響警報 吳怡農:台灣非選舉期間才面臨安全挑戰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2:00

中國今(9)日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引起國防部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提醒全國民眾注意安全狀況,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就表示,台灣面臨的國家安全挑戰,並不是只有在選舉期間才出現,必須看清中國對台灣的意圖。

國防部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中國於15時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而吳怡農、議員吳沛憶正好要上車掃街。

 

吳怡農表示,台灣應維持台海和平,並穩定發展台灣的民主體制,他也呼籲,不要忘記過去太多次台灣被挑釁或被民主制度被介入,共同守護台灣,是所有的政黨皆應有的共識。

針對此次中國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的事件,吳怡農進一步指出,台灣所面對的國家安全挑戰並非只有在選舉期間出現,是全年無休的,他提及近期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對解放軍的改革以提升其作戰能力,台灣政府和人民必須正視此等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空警報#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拜票#吳沛憶#台海和平#中國衛星#南部上空#國家級警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