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中正路 結果共948筆

  • 有片/通霄分局爆巨響!苗栗男喝茫「直衝撞5車」 車頭全毀慘了

    苗栗縣通霄鎮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一名48歲鍾姓男子開著Lexus轎車行經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時,完全沒有減速,直衝連續撞上停在路邊的5台車輛,不僅嚇壞路過民眾,旁邊的通霄分局警員聽聞巨響後,也立刻到場處理,現場鍾男散發出渾身酒味,但幸運的是毫髮無傷,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15小時前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23 13:31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024/04/19 10:22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2024/04/18 10:58
  • 桃園晚間又停電!7045戶「突然一片黑」 台電急派員搶修

    大潭電廠昨(15)日因突然跳機,導致供電一度來到限電邊緣,沒想到桃園市部分地區竟在今(16)日發生大停電。繼下午大園區、中壢區共3762戶人家無電可用後,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在晚間9時45分停電,目前台電人員仍在積極搶修中。
    2024/04/16 23:16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在地30年!「彰化老字號餐廳」舊址拆了 2層樓全夷為平地

    彰化老字號餐廳「富山日本料理」在地經營超過30年,位於市區中正路二段的黃金地段,每逢過節或結婚嫁娶的好日子都座無虛席,是不少彰化人共同的回憶,2021年10月搬遷到金馬路,舊址閒置2年多的時間,近日怪手進駐拆除,將2層樓的建物夷為平地,後續用途有待地主商議。
    2024/03/27 09:32
  • 路你家的? 新店中正路「騎樓、人行道」遭佔挨轟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有民眾抱怨,這邊的汽車修車廠,為了做生意,把車子直接停在人行道跟騎樓上,多次檢舉都沒有用,實際直擊,確實,部分業者為了汽車美容、洗車,會佔用騎樓,民眾經過,除了繞道,跟車子併行之外,遇到洗車、打蠟,可能還會被噴到,對此警方說,將會依法取締告發。
    2024/03/25 19:44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你沒讓!你違規 迴轉險撞行人路邊吵1小時

    菜市場人潮擁擠,尤其是尖峰時段,車潮又更多,用路人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在基隆市中正路,就有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行人,差點發生擦撞,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最後是警方到場勸架;而今天(20)早上,在七堵的一個南興市場,有騎士疑似恍神,撞到過馬路的婦人。
    2024/03/20 15:05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快訊/新北家暴男疑遭約談 「全身淋汽油」衝社會局被壓制帶回

    新北市72歲謝姓男子,今(7)日下午3時許,到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的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與社工面談,不料,謝男卻在進入社會局前全身淋滿汽油,現場人員聞到濃濃汽油味,嚇得立即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情緒不穩的謝男帶回偵辦,據悉,謝男疑似遭通報家暴遭介入約談,是否因此有所不滿,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7 16:52
  • 幹嘛突然急煞?運將控追撞主因 騎士否認

    新北中和區中正路,4日中午12點多,一名李姓公車司機,準備往土城的方向行駛,疑似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後方騎士的視野被擋住也反應不及,造成3車追撞,但運將堅稱是對方走走停停,才害他急煞,害的乘客全部重心不穩摔成一片,總共3人受傷送醫治療。
    2024/03/04 18:58
  • 路過嚇壞!38年大廈外牆磁磚狂掉10年 曾砸車

    有民眾經過新北土城中正路的一處大廈,發現外牆磁磚有6、7成都已經剝落,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這棟大廈屋齡38年共住40戶,10年來磁磚陸續剝落,但其中1戶不同意修繕,所以工程延宕。新北工程局表示,若磁磚砸傷人最重可罰30萬元。
    2024/02/26 19:29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剛許願快樂活在當下!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父悲慟:不怪司機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24歲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檢方在下午進行相驗,家屬悲慟南下見愛女的最後一面,對於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爸爸沒有太過苛責;女大生將在明天運回北部辦理後事。
    2024/02/20 18:12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一排騎士衝上前「保護她」幫指揮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事發當下後方至少6名騎士目睹車禍瞬間,趕緊停下來報案,其中一名女騎士更前查看,發現女學生傷勢嚴重,下車指揮交通避免二次車禍,令人看了相當暖心。
    2024/02/20 14:10
  • 高雄死亡車禍畫面曝!女大生與貨車並行魂斷輪下 司機說話了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四年級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於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女大生當場往左倒遭大貨車輾斃,不過據大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女學生在旁邊,是否為視線死角?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4/02/20 10:29
  • 差3秒險被砸!羅東夜市旁紅綠燈掉落地 騎士命大逃過一劫

    宜蘭羅東夜市附近路口日前發生驚悚意外,民權路上一個大小約寬108公分、高36公分的紅綠燈因材質脆化而突然掉落在地,嚇得當時經過的機車騎士立刻剎停,所幸當時機車行駛速度並不快,否則僅差3秒鐘就會被紅綠燈砸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4/02/19 17:52
  • 紅綠燈降落!燈箱脆化 差1秒險砸中騎士

    宜蘭羅東鎮民權路與中正路口,在羅東夜市附近,車流量相當大又常常塞車,17號這天早上10點多,紅綠燈竟然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一名騎士,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處理,一小時內修復完成,並澄清每半年會巡查一次,但因為號誌比較高,之前都以目視來判斷,3月開始會加強巡查。
    2024/02/19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