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晚間又停電!7045戶「突然一片黑」 台電急派員搶修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23: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桃園市部分地區今(16)日大停電,共有破萬戶人家受影響。(示意圖/TVBS資料照)
桃園市部分地區今(16)日大停電,共有破萬戶人家受影響。(示意圖/TVBS資料照)

大潭電廠昨(15)日因突然跳機,導致供電一度來到限電邊緣,沒想到桃園市部分地區竟在今(16)日發生大停電。繼下午大園區、中壢區共3762戶人家無電可用後,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在晚間9時45分停電,目前台電人員仍在積極搶修中。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以「青埔停電了」發文指出,昨晚才看到有關台積電出手相助、避免北台灣大限電的新聞報導,沒想到大約在今日下午1時10分左右,桃園青埔一堆社區都突然停電,讓他感到非常悶熱,「希望不是電力超載導致停電,如果是的話7、8月怎麼開冷氣」?

 

有網友稍早發文透露,桃園青埔許多社區突然大停電。(圖/翻攝自PTT)

對此,台電也在稍早證實,今日下午1時16分左右,因地下電纜故障,造成桃園市大園區新生路四段、高鐵南路一段,中壢區環溪路領航北路二段、高鐵站前西路一段及永園路等一帶,共3762戶人家停電。台電知情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搶修,並於下午3時55分完成全線復電,並承諾會加強線路與設備巡檢,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不過,在今日晚間9時45分左右,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突然停電,共計已有7045戶受到影響。針對晚間停電一事,台電知情後已立刻派員趕赴現場搶修,初步研判是饋線跳脫所致,並已於晚間10時32分時復電1792戶,剩餘5253戶仍在持續搶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台電#地下電纜故障#桃園市#青埔#大園區#中壢區#PTT#桃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9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