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觀光客爆多!他問「旅遊品質變差?」 內行改去1地玩:超爽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因飛行時間短加上日圓持續貶值,常吸引不少台灣人前去旅行。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最近看到身旁很多人去日本玩,感覺觀光客爆多,好奇問「今年日本的旅遊品質是不是變差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今年去日本玩的會覺得旅遊品質變差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看到身旁很多人去日玩,感覺日本的觀光客爆多,就算想拍個照但都是滿滿的觀光客。

 

原PO回憶,以前排隊不用排太久就能到餐廳用餐,朋友卻排了1個多小時才吃到。另外,不管是餐廳還是住宿都漲價,「旅遊品質感覺下降,小弟看了也不想去人擠人了,今年去日本玩的會覺得旅遊品質變差嗎?有沒有卦?」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超有感表示,「外國人和台灣人爆炸多」、「店員不耐煩程度變多」、「熱門景點人確實變多,但整體旅遊品質和花費,還是贏台灣國旅」、「熱門景點超多人,根本沒淡旺季之分了」、「日本旅遊品質在好幾年前就一直在下」、「遇到態度差的店員頻率越來越高」、「到處都台灣人」。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可以避開熱門景點,改去人少的地方,就有內行推薦「大城市旅遊品質差超多直接閃東北人少的地方看櫻花住宿也便宜」、「還是去,但去人少的地方」、「如果去京阪神、東京這些人多的當然會,佐賀、仙台、名古屋、岐阜、伊勢都不錯」、「我去2-3線城市超爽,以前很難在鄉下玩,但現在店家很多都能接受外國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旅遊#觀光客#品質#漲價#熱門景點#台灣#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260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