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綠燈降落!燈箱脆化 差1秒險砸中騎士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32

宜蘭羅東鎮民權路與中正路口,在羅東夜市附近,車流量相當大又常常塞車,17日這天早上10點多,紅綠燈竟然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一名騎士,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處理,一小時內修復完成,並澄清每半年會巡查一次,但因為號誌比較高,之前都以目視來判斷,3月開始會加強巡查。

圖/TVBS

 
一個巨大聲響,有東西從天而降,衰落地面的瞬間,碎片四處噴濺,當下剛好有一名騎士要經過,真的只要稍微加快油門,可能就命中了。

抬頭一看,是紅綠燈。

附近店家:「當然很大聲,從上面掉下來不大聲?真的還好沒人,不然就被壓死了,掉下來都碎掉了。」

 
附近店家:「(騎士)說差點碰到他。」

圖/TVBS

騎士真的看傻眼,紛紛繞過去,一名熱心的外送員,把車停在一旁,左看右看,想釐清到底怎麼掉下來的,真的好危險,還是先移到旁邊。

宜蘭羅東鎮民權路與中正路口,就在羅東夜市旁邊,車流量相當大又常常塞車,結果17日早上10點多,紅綠燈竟然硬聲墜落。

宜蘭縣政府交通處號管科長林怡萍:「老舊燈箱它是屬於PC的材質,有脆化的情況,所以我們在1個小時內,就是把它立即做修復。」

澄清半年有巡查一次,但因為號誌處於高處,會先以目視來判斷是否需維修,如果接獲民眾反映也會加強巡查,3月開始改成3個月巡查。

圖/TVBS

後續已經更換成比較堅固的,鋁合金材質,也會針對轄區所有比較老舊的燈箱,做全面清查。

 
每天上路最重要的號誌,竟然差點害人受傷,難道民眾出個門,也得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羅東鎮#紅綠燈#燈箱#脆化#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2437

0.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