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要看哪?路口4支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18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一抬頭,4支紅綠燈,這到底能不能走呢?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一條產業道路,還有新舊台九線交會,連接許多觀光景點,車流量大,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裝設紅綠燈桿,民眾卻看不太懂,甚至擔心年假即將到來,大批遊客湧入,容易發生意外。

圖/TVBS

 
大馬路口,一眼望去4支紅綠燈桿,有些綠燈,有些紅燈,甚至還有沒亮的,駕駛看得霧煞煞,這到底能不能走?

駕駛:「這個紅綠燈問題很多啦,那是比較複雜。」

駕駛:「就是很混亂,到底是要這個,還是看這個。」

 
駕駛真的好崩潰,看燈號像是玩猜猜樂,如果猜錯了可是非常危險。

圖/TVBS

這裡是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新舊台九線交會,還有產業道路,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設置對應燈號,北上方向2個紅綠燈,產業道路,一個近的一個遠的,再來2個紅綠燈,當地居民覺得相當混亂,就怕年假即將到來,遊客湧入花蓮,發生意外。

騎士:「我覺得這一向不用,因為我們用它走這一向就好,我每天走一天走2次,我是覺得這一向可以不用。」

用路人認為,產業道路的2個紅綠燈,其實並不需要,路口左邊北上方向,通往花連市區,可以前往瑞穗牧場、秀姑巒溪、一路往北還有貨櫃星巴克、東大門等知名景點,路口右邊南下方向,通往玉里鎮、富里鄉,可以參訪赤柯山、六十石山,還有超人氣排隊美食臭豆腐,往左往右,都有不少景點,車流量大,駕駛更需要紅綠燈,相關單位接獲民眾陳情,先進行初步改善。

蘇花改工程處第五工務段李雅君:「我們把紅瓦屋的關掉,讓民眾可以直接清楚地,由市區專用的號誌,可以清楚地辨識,進行北向方向的行駛。」

圖/TVBS

相關單位承諾,年前會重製燈號,只是還需要時間商討,不讓用路人,過個馬路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玉里鎮#紅綠燈#新舊台九線#行車安全#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8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