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讓!你違規 迴轉險撞行人路邊吵1小時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5:05

菜市場人潮擁擠,尤其是尖峰時段,車潮又更多,用路人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在基隆市中正路,就有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行人,差點發生擦撞,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最後是警方到場勸架;而今天(20)早上,在七堵的一個南興市場,有騎士疑似恍神,撞到過馬路的婦人。


 
員警都已經到場在中間協調,但兩名男子還是吵得不可開交。

兩人不只大聲,手還比來比去,衝突一觸即發。

16日中午基隆市中正路,魚市場附近巷弄裡,一名要掉頭迴轉的廂型車,差點與穿越馬路的行人發生碰撞。雙方誰也不讓誰,直接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有民眾看不下去協助報警。

 
其他民眾:「在那個十字路口迴轉,而且都壓到斑馬線,這樣子對行人也非常不好。」

目擊民眾:「吼!我跟你講!這個人真的很差勁啦,(車子)跟他前後而已,結果他就叭叭叭叭叭,喔...多會按喇叭欸!」

行人指控駕駛違規迴轉,而駕駛也反控行人違規穿越馬路,兩人互不退讓,最後警方只好一起帶回警局協調,讓彼此冷靜一下。同樣在人擠人的市場,這裡就真的發生了擦撞。

圖/TVBS

倒坐地上的男子,頭血流不止,而旁邊的婦人,腳也受傷了。

遭撞民眾:「啊我就從...這樣走過來,他從我的背後撞下去,啊我就跌倒。」

基隆七堵南興市場,20日早上8點多,有名婦人穿越馬路,後方直行騎士直接撞上,兩人雙雙倒地。

目擊民眾:「慢慢走過來,有可能是阿伯騎太快沒有看到。」
 

目擊民眾:「砰一聲!啊人怎麼跳出來?那個是阿伯說他是下班沒睡啦,睡眠不足去撞到那個阿嬤啦。」

圖/TVBS

幸好兩人的傷勢不大,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研判,是騎士沒有禮讓,因此將依規製單舉發。」

附近店家也表示,菜市場人潮擁擠,有時候遇到上下班時間,車潮也多又更危險。無論是駕駛行人,都要小心慢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菜市場#人潮擁擠#尖峰時段#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