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20:03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兩部機車發生擦撞,雙雙倒地,其中一名騎士要牽車站起來,又再次催到油門,往前暴衝,從另一個角度再看一次,機車突然龍頭往左偏,後方騎士煞車不及,這一撞,煞車桿竟然插進腳掌。

好心人幫忙撐傘,男子倒在地上不得動彈,他的右腳掌,插著右前煞車桿,救護人員到場也無法處理,只能趕緊喊支援,利用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將人送醫,這驚悚的一幕,附近民眾全嚇壞了。

圖/TVBS

目擊者:「我們是聽到砰一聲,轉過去看,兩個人就倒下了,他的腳可能在那邊,然後把手剛好彎下去,就直接壓下去。」
 

目擊者:「我不敢牽起來,說會痛,我聽到説會痛,我就不敢了,不敢動了,叫救護車啊,救護車來了,拿破壞剪破壞。」

男子騎的機車,右前煞車桿已經鋸斷,事發在16日中午12點多,高雄市三民區的新民路上,20歲的阿兵哥騎車直行,結果61歲的黃姓男子突然往左彎,兩車碰撞,倒下去的瞬間,煞車桿直接插進黃姓男子的右腳掌,當下事態緊急,侵入性傷口,救護人員只能先將煞車桿鋸斷,幸好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三民二交通分隊長詹宗霖:「雙方駕駛酒測值為零。」

圖/TVBS

機車倒下的角度,煞車桿剛好正對著腳掌,重力加速度之下,不偏不倚直接插進去,連救護人員與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說太罕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救#騎士#骨折#機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