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照反擊!史書華爆陳沂「賣淘寶貨」:看看賣場的圖是誰吧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5:34
史書華質疑陳沂代言的飾品是淘寶貨。(圖/翻攝自陳沂、史書華臉書)
史書華質疑陳沂代言的飾品是淘寶貨。(圖/翻攝自陳沂、史書華臉書)

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近日開地圖炮開戰「鳳梨」的詐騙黑歷史,接著又新闢戰場批評「盾牌牙醫史書華」將吳怡農的照片移花接木,盜圖團購名錶。對此,史書華今(2)日貼出數張照片回應,表示最近陳沂眼紅看他賣名錶,自己只能賣即期品跟淘寶。

史書華發文。(圖/翻攝自史書華臉書)

 
史書華在臉書發文表示,「說到盜圖跟賣淘寶,還沒人比得三斤姨的,最近眼紅我賣精品名錶,自己只能賣即期品、賣淘寶和盜圖,整天幻想別人都跟自己一樣爛。」史書華接著說,對於最近的瘋狂的抹糞,真的很無奈,陳沂做的事情一直噴到他身上,到底誰給的自信?不想理是不屑不是講不贏,沒人喜歡弄得全身大便的,真以為自己多厲害?「自己看看賣場的圖是誰吧!一堆你賣淘寶的圖忍著沒發而已,割韭菜讓你財務自由跟炫富。」


史書華爆陳沂賣淘寶貨。(圖/翻攝自史書華臉書)

更多新聞:鄭秀文奪影后「雙臂慘遭陸媒打馬賽克」 紅字刺青內容曝

 
史書華公布多張照片反擊陳沂。(圖/史書華提供)

史書華最後補充,表示自己有主業忙得要死,副業業績還輾陳沂三十倍,好的廠商都不找陳沂,業績剩下以前的1/3,難怪成天氣噗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書華#陳沂#淘寶#飾品#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