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2:58
Sydney先前因為還懷孕登山引起風波。(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Sydney先前因為還懷孕登山引起風波。(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更多新聞:薔薔自爆愛德國男 錄影「遭小鮮肉示愛」莎莎斷良緣:這不是聯誼

 

Sydney先前被山友揭露,前年她懷6寶時,爬山意外骨折,自己出手幫忙卻造成拉傷,休養半年以上,「由於您是孕婦且快生了,我有幾度差點滑倒用撐的硬拉回來,再加上事前的過度負荷,導致我的ITB(髂脛束Iliotibial Band的簡稱)拉傷休養半年以上,花了不少時間治療仍無法改善,最終還是到治療所採自費,又花了不少錢才傷癒」。

網友爆料,7寶媽懷6寶時爬山扭到腳骨折,讓山友費力氣送她下山。(圖/翻攝自「靠北登山大小事」臉書)

事件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不少人開始指責,Sydney明知自己是孕婦,爬山會有風險,還執意要拍片,「為了紅真的是搞死別人不償命啊!」。

 
更多新聞:鳳梨準備結婚? 發長文道歉認邁入下個階段「組家庭生小孩」

Sydney發聲明解釋過程。(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臉書)

事發後,Sydney在臉書發布聲明:「前年的高島縱走事件,謝謝曾經協助我下山的人,你們的恩情我謹記在心,但因當時現場混亂,並未和山友留下聯絡資料。很遺憾透過此方式得知,針對協助我下山的山友受傷的部分,若是您還願意跟我們聯絡,我們一定會負起責任。」表示自己做事坦蕩,絕不會有「突然被爆料」的事發生。

Sydney曬出第七胎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如今Sydney在臉書透露懷孕近況,曬出超音波影片,表示第七胎的身體狀況相當健康,「原來你已經1900公克,聽說是個單眼皮弟弟,真期待你長什麼樣子,期待過幾週後,我們在地球相遇喔」。大批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過也有些人不看好她,「想說應該會沉澱一下子在發言,沒想到,那麼快又發文了耶,看來是忍不住」、「請不要濫用山友的愛心和社會資源成全自己」,再度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懷孕#爬山#意外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5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