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遭爆涉性騷 吳怡農:痛心、會陪他面對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3:10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吳怡農的父親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吳乃德隨後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圖/TVBS

 
吳怡農臉書致歉說和家人此刻的痛心無法以文字表達,做錯了事,只有再次道歉。

我們想跟受傷的人說,對不起,希望再次的道歉,能稍微彌補造成的傷害。

但父親永遠會是父親會陪伴他,說得是爸爸吳乃德遭指控涉嫌性騷。

 
圖/TVBS

時任立委參選人吳怡農(2019.12):「我的爸爸媽媽在這邊,我是他們的第二代。」

當年挑戰蔣萬安參選立委吳怡農父母一左一右陪同,一家人看似融洽不過有女大生爆料2010年吳乃德以邀約吃飯名義在車內對副駕駛座的她先是牽手接著拉手緊貼在臉頰甚至有親吻舉動,讓女大生當下相當錯愕、無助甚至造成往後的心理陰影還指控吳乃德對他人辯稱,說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

圖/TVBS

吳怡農父親吳乃德(2019.10):「也是希望我們台灣更多的年輕人來打這場仗,目前我們面對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軍事強權,非常野蠻、粗暴的強權。」

學者斯文形象卻被爆性騷舉動今年73歲的吳乃德是中研院兼任研究員但多年前已經退休,隨著事件被揭露爆發吳乃德發表聲明首先向當事人誠摯道歉曾擔任民間團體理事長的他,也宣布即日起退出並且不再參與公共事務辜負了所有人的期待這份歉疚將永遠伴隨著他,13年前往事被挖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吳怡農#性騷#吳乃德#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26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