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消防員來台交流 吳怡農:勿忘消防辛勞犧牲

責任編輯 高易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6:40
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互動交流。(圖/中央社)
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互動交流。(圖/中央社)

壯闊台灣今天邀請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挑戰搬運傷患及急難救助效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示,活動募集的商品盈餘將捐助消防相關單位,希望表達每個人都能實現「社會韌性」,強化救災基本認知,盼各界勿忘消防員的辛勞付出與犧牲。

壯闊台灣上午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壯闊台灣後盾行動日」記者會,邀請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互動交流。現場安排消防員搬運賽,挑戰搬運傷患及急難救助的效率。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示,號召響應應援商品所獲得的盈餘,將捐助消防相關單位,包含消防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等,讓「光棍節」沒有人落單,各界成為消防員後盾。

吳怡農說,希望透過活動表達每個人都能實現「社會韌性」,強化救災基本認知,當災難發生時,消防員總與民眾反方向,盼各界勿忘消防員的辛勞付出與犧牲。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劉培希 (Patrick Hafenstein)表示,先前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中,他與妻子正好在列車上,當時他的腳扭傷、肩膀受傷,感念消防員前往協助救災。
 

不過,這批澳洲消防員在台期間遭控在捷運車廂喝酒引發爭議,對此,澳洲消防員表達歉意,並表示已繳納相關罰款。

澳洲消防員9日曾到新北消防局交流,與新北消防月曆代言人同框,宣傳猛男月曆。一行人參觀119勤務中心派遣作業,也分享救災經驗、戰技與戰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消防員#台灣消防員#吳怡農#壯闊台灣#消防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消防員#猛男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