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鮮美 結果共275筆

  • 【好吃一點訣】夏季綠色野山椒 淋上魚頭酸辣鮮美

    辣椒魚頭是湖南湘菜的道地料理,辣椒醬料可是關鍵,在台灣有業者只選用夏季生長水分含量較少的辣椒,自製浸泡長達1年後,採用綠色野山椒及紅色剁辣椒做調味,均勻鋪在魚頭上,口感吃起來紮實飽滿,富有酸辣的層次感,相當特別又美味。
    2013/05/25 09:53
  • 〈獨家〉蚵仔寮「現撈仔」夯!百元有找 饕客愛

    民眾喜歡吃現撈的漁獲,就是因為肉質特別鮮美,因此在高雄蚵仔寮漁港,就成了饕客特別喜歡前往購買「現撈仔」漁獲的市集,因為這些近海漁船清晨出門,中午左右返航,魚販一標完貨,立刻到旁邊的市集販售,旁邊還有代客料理,而且價格便宜,一道料理只要60到120就吃得到。
    2013/02/27 19:04
  • 過年大菜「佛跳牆」 小甕出擊頂級搶市,業者?

    佛跳牆是過年傳統大菜,有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有別於工廠大量製作,全由師傅長時間手工烹調,另外,以往都是推出大家庭分量,但是因為景氣的關係,今年改推4人份小家庭包裝,裡面有4顆北海道干貝和智利鮑魚,搭配頂級上湯和10幾種食材,雖然把佛跳牆SIZE縮小,但是味道一樣鮮美。
    2013/01/24 11:17
  • 過年大菜「佛跳牆」 小甕出擊頂級搶市

    佛跳牆是過年傳統大菜,有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有別於工廠大量製作,全由師傅長時間手工烹調,另外,以往都是推出大家庭分量,但是因為景氣的關係,今年改推4人份小家庭包裝,裡面有4顆北海道干貝和智利鮑魚,搭配頂級上湯和10幾種食材,雖然把佛跳牆SIZE縮小,但是味道一樣鮮美。
    2013/01/24 00:16
  • 牛肉河粉客製化 7種部位任君選,業者?

    「生牛肉河粉」街頭巷尾處處可見,各家口味大同小異,不過如果點一碗生牛肉河粉還能同時嚐到其他部位的牛肉,這滋味肯定很新奇!有業者打破傳統供餐方式,提供牛筋、牛腩、牛胸、牛百頁等7種牛肉部位,讓客人「選肉」,客制化的服務加上鮮美的湯頭,成功擄獲消費者的心,小小的店面,擠滿捧場的客人。
    2013/01/17 14:38
  • 牛肉河粉客製化 7種部位任君選

    「生牛肉河粉」街頭巷尾處處可見,各家口味大同小異,不過如果點一碗生牛肉河粉還能同時嚐到其他部位的牛肉,這滋味肯定很新奇!有業者打破傳統供餐方式,提供牛筋、牛腩、牛胸、牛百頁等7種牛肉部位,讓客人「選肉」,客制化的服務加上鮮美的湯頭,成功擄獲消費者的心,小小的店面,擠滿捧場的客人。
    2013/01/17 13:58
  • 「跳水豬」賣價貴3倍 冠軍叫「晶晶」

    大陸豬價今年跌跌不休,養豬業叫苦連天,不過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湖南有養豬戶號稱自己的豬肉質比較鮮美,價錢比市面貴3倍,究竟祕訣在哪,原來他蓋了一個3公尺跳台,逼自己的豬每天都得跳水健身,最厲害的跳水豬,還幫它取名叫做「晶晶」。
    2012/11/16 11:34
  • 巷內排隊 44年無名麵線小蚵仔汁提鮮業者?

    蚵仔麵線的蚵仔不必大,也能吸引顧客上門,新北市有間巷內小店,每到用餐時間,民眾總是排隊買蚵仔麵線,原來,業者和蚵農配合,專挑嘉義、彰化,外海自然生長的蚵仔,每天冷藏送到台北,雖然蚵仔比較小顆,但吃起來肉質不老,業者還將蚵仔熬煮的湯汁,加入手工麵線,讓湯頭更鮮美。
    2012/10/05 15:14
  • 巷內排隊!44年無名麵線 小蚵仔汁提鮮

    蚵仔麵線的蚵仔不必大,也能吸引顧客上門,新北市有間巷內小店,每到用餐時間,民眾總是排隊買蚵仔麵線,原來,業者和蚵農配合,專挑嘉義、彰化,外海自然生長的蚵仔,每天冷藏送到台北,雖然蚵仔比較小顆,但吃起來肉質不老,業者還將蚵仔熬煮的湯汁,加入手工麵線,讓湯頭更鮮美。
    2012/10/05 11:41
  • 紐約時尚週發光 吳季剛新作融入光影

    紐約時尚週,亞洲設計師大放異彩,華裔設計師吳季剛推出春夏新裝,把攝影作品的光影融入服裝概念,韓裔設計師蔡理查則是將運動元素融入春夏時裝,運動服裝與印花雪紡混搭,為今年紐約時尚週帶來充滿創意的新鮮美感。
    2012/09/16 11:44
  • 漢堡騙很大? 速食業者自拍影片揭密

    用餐時間,速食店總是會出現排隊人潮,但不少人卻發現買來的漢堡,跟廣告照片上好像差滿多的,最近業者主動拍攝了一段幕後花絮,揭露如何拍出,看起來肉片鮮美、配料豐富的漢堡,而這些其實都是靠食材的擺放方式以及後製修圖,所產生的視覺效果。
    2012/06/21 12:36
  • 〈獨家〉對岸嗜吃小尾 大龍蝦盛產價降一半

    想吃肉多鮮美的大龍蝦,現在正是時候!原本每斤2600元的大龍蝦,現在降到不到1千元,而原因就是因為大陸飲食習慣改變,愛吃小龍蝦,大龍蝦因此產量足夠,價格回穩;相對來說,也因為對岸開始愛吃海瓜子,造成台灣缺貨,售價漲了5成。
    2012/05/18 13:41
  • 味精DIY!蔬菜高湯、魚乾磨粉 也鮮味

    其實現在大家買加工的味精、湯塊,常常求的就是方便,只要加入,就能把食物變鮮美,不像自己熬湯,還得先買齊食材,一熬就是好幾十分鐘,但其實像這類用來提味的味精,是可以在家DIY的,用蔬果熬湯,廢物利用就行,高麗菜心、胡蘿蔔皮都是熬湯的好材料,做好後放入製冰盒冷凍起來,2個禮拜內都還能當做湯塊用,至於炒菜的味素也能用小魚乾、香菇等乾貨磨成粉,放在冰箱隨時取用。
    2012/05/09 19:03
  • 用溫泉水養的河豚 滋味Q彈鮮美

    一般河豚都是生長在海中,不過日本有一種新品種的河豚,卻是生長在深山裡面,這種河豚就叫做「溫泉河豚」,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溫泉水養出來的,這種河豚吃起來的滋味,據說就跟海中撈上岸的一樣鮮美Q嫩。
    2012/03/27 22:42
  • 香煎白腹魚煮麵線 肉嫩麵滑湯鮮美

    俗稱「白腹仔」的馬加鰆魚,因為肉質細嫩,通常被拿來當生魚片吃,但苗栗苑裡一間餐廳,採用不同做法,把切塊的「白腹仔」,先用薑片爆過,再加入手工麵線,煮成湯,由於魚肉鮮甜滋味,完全保留,不論是吃麵或喝湯,都格外甘甜。
    2012/03/24 18:45
  • 「狐狸烏龍麵」HOT! 豆皮炸雞叉燒麵Q彈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推薦您「日本香川縣政府」唯一海外認證、頒發讚岐烏龍麵大使館的店家,他的烏龍麵相當Q彈,湯頭鮮美,人氣HOT的招牌烏龍麵,加滿肉汁超嫩炸雞塊和叉燒,在寒冬來一碗相當過癮,不過最特殊的,在於這家店一項人氣商品,叫作「狐狸烏龍麵」,為什麼叫狐狸烏龍麵呢?帶您來瞧瞧。
    2012/03/01 11:35
  • 鯖魚肥嫩美味 捕撈過度縮水3公分

    美味的鯖魚口感鮮嫩,不管是蒸、烤或做生魚片,都是許多饕客最愛點的料理之一,而全台95%的鯖魚漁獲,就來自宜蘭南方澳,每年有6萬噸產量,年產值超過10億元,但近年漁民發現鯖魚好像縮水了至少3公分,擔心如果沒有實施「禁漁期」,鯖魚還沒長大就被捕撈,未來恐怕面臨到無魚可吃,或者得付更多錢,民眾才能夠品嚐到肉質鮮美的鯖魚。
    2012/02/29 13:30
  • 〈獨家〉台中怪象 漁市美食街9成空間賣素食

    台中魚市場耗資9千萬在市區打造一座哈魚碼頭,本來是規劃讓民眾不用遠赴台中港也能吃到新鮮海產,沒想到經營才2年,原本的海鮮美食天堂卻變成了素菜天堂,因為今年1月,一家素菜餐廳招標標到經營哈魚碼頭內部美食廣場,這間餐廳把400坪的9成空間拿來做素菜,原本賣魚加工產品的攤販也從原本40家變成現在只剩9家!許多老饕本來專程來吃海鮮,沒想到最大間店家賣的是素菜,再也不來了。
    2012/02/19 18:42
  • 烤一下!雙味噌鮭魚石狩鍋 濃味暖胃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吃的是鮭魚石狩鍋,業者將進口的鮭魚頭放進烤箱烘烤,等到魚皮呈現金黃色後,再用日本信州味噌和白味噌調味當湯底,把蔬菜、豆腐等新鮮食材,放進沙鍋熬煮,讓湯頭更佳鮮美甘甜,魚肉入口即化。
    2012/02/17 11:35
  • 「腐乳肉」高湯燉煮 肉Q嫩入口即化

    新北市一家19年老店,招牌料理「腐乳肉」很受老饕歡迎,這道上海菜是用五花肉,加上紅糟和豆腐乳特調的醬汁,燉煮3個小時完成,起鍋時肉質Q嫩,入口即化,老師傅在燉鍋中,用的還是熬12小時的高湯,要讓客人每咬一口,都可以嚐到鮮美肉汁。
    2012/02/11 11:39
  • 蘇菜珍品「松鼠鱖魚」 乾隆皇盛讚

    江蘇蘇州是眾人皆知的魚米之鄉,而當地的蘇幫菜,因為地域關係,食材也多半是鮮美的水產,相傳清朝乾隆皇帝下江南,特別喜歡蘇州美食,對當地的鱖魚料理讚不絕口,而這道菜相傳至今,在蘇州依然風行,跟著鏡頭一起去看。
    2012/02/09 22:20
  • 蔬菜湯頭、食材新鮮 鍋燒意麵料多味美

    一間鍋燒意麵,從巷子裡的小攤販開始飄香,後來搬家拓展成店面,許多饕客依舊死忠,就為了吃上一碗比臉還要大的日式鍋燒意麵,湯頭喝起來甘甜味美,清爽不油膩,海鮮食材當天運送,新鮮美味。
    2012/02/04 11:42
  • 蝦猴有屎味? 業者怒:小S應來鹿港品嚐

    鹿港名產「蝦猴」,被小S形容有排泄物的味道,這聽在鹿港民眾耳裡相當不悅,認為蝦猴不論用炸的或是用醃的,口感都相當鮮美,賣了40多年的蝦猴攤販,聽到小S這麼說,非常不高興,要小S親自到鹿港一趟,實際品嚐蝦猴的美味。
    2012/01/12 12:46
  • 【一步一腳印】新鮮美味 壽司師徒拚夢想

    日本料理店老闆阿德:「你這樣趁火打劫喔,趁火打劫,這樣太狠了。」 中午用餐時間,日本料理店裡,師父跟客人的對話,好像沒有距離。客人:「那個鵝肝再烤一下,老闆,那個有攝影機在拍,不能太小氣,要大器。」阿德:「鵝肝給他大塊一點。」
    2011/12/18 22:33
  • 災區章魚季 「吉祥物」幫災民拼希望

    日本311強震已經過了8個月,當初受創最嚴重的東北地區,像是宮城縣的「南三陸町」,有4分之3區域受災,為了走向復興之路,當地人趁著「章魚季」,除了捕獲鮮美的大章魚之外,還發展出特有的「章魚娃娃」吉祥物,變成當地的人氣商品,不但重振市場,也為災區帶來希望和活力。
    2011/11/25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