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狐狸烏龍麵」HOT! 豆皮炸雞叉燒麵Q彈


發佈時間:2012/03/0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推薦您「日本香川縣政府」唯一海外認證、頒發讚岐烏龍麵大使館的店家,他的烏龍麵相當Q彈,湯頭鮮美,人氣HOT的招牌烏龍麵,加滿肉汁超嫩炸雞塊和叉燒,在寒冬來一碗相當過癮,不過最特殊的,在於這家店一項人氣商品,叫作「狐狸烏龍麵」,為什麼叫狐狸烏龍麵呢?帶您來瞧瞧。

大口吃麵,烏龍麵條Q彈、湯頭更鮮,外頭冷颼颼,這家隱身在台北巷弄的日本小店,溫暖得很,妙的是有個招牌麵。店員:「請問需要什麼?」用餐民眾:「我要一碗狐狸烏龍麵。」

沒聽錯,店裡當紅人氣招牌,正是這碗熱呼呼的狐狸烏龍麵。店員:「不好意思,狐狸烏龍麵,傳說中狐狸喜歡吃豆皮,所以它叫狐狸(烏龍麵),但也有另一個說法,(豆皮)它長得像狐狸耳朵。」

老闆:「2007年香川縣政府有過來,他們覺得烏龍麵的味道還OK,還不錯,所以他們認定我們是烏龍大使,觀光大使的意思。」

越是簡單食材,越能吃出單純好味道,店家用的烏龍麵來頭不小,是全台唯一經過日本香川縣認證,領有牌照的烏龍麵,不用繁複工法,幸福美味都在細節裡。

記者:「很有彈性嗎?」用餐民眾:「對阿,而且不管熱的冷的吃,都很好吃,它雖然泡在湯裡面,可是不會爛爛的,嚼起來還沒有嚼勁的。」

用料道地,讓這一味飄洋過海,滋味不打折扣,在台灣也能嘗到正宗日本烏龍麵,暖胃暖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36

0.1319